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佳逸受邀录制《今晚我当家》 精彩表现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0 15:2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朱佳逸凭借活泼可爱的外形,出众的才艺,受邀出现在湖北卫视《今晚我当家》的节目录制现场。当天朱佳逸一身亮眼橘色卫衣的装扮来到节目现场。节目中与主持人以及其他嘉宾积极互动,获得主持人以及其他嘉宾的夸赞。

 

  《今晚我当家》是湖北卫视重磅推荐的娱乐综艺节目,该节目不仅有着超强的主持阵容,还有着童真逗趣的游戏环节。超级惹火的“小萝莉”、“小正太”,潮妈酷爸与孩子同台组队,不仅增长了孩子的知识,同时也为孩子提供了才艺展示的舞台

  节目中的朱佳逸与爸爸妈妈展现了超强的默契配合,有爱的氛围,无论是现场还是电视机前的观众都能轻易感受到。在和家人秀幸福的同时,朱佳逸还不忘和主持人互动,阵阵掌声为他响起。

  让我们一起期待朱佳逸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