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容经纪公司leferi在“KIC Demo Day”上获得中国VC一等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12:5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语:投资评审团评价“Leferi Beauty Entertainmnet”在20家参与企业中位居第一。

  11月3日,由亚洲美容经纪公司leferi beauty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leferi)和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在中国北京中关村创业园,以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现今著名企业的风险投资公司负责人以及散户投资者共100多名为对象举办的“K-demo day China”,投资评审团评价leferi在20家参与企业中位居第一。

  leferi是培养和管理制作及教授化妆技巧视频并上传到网上的美妆达人的经纪公司,不仅在韩国取得巨大成就,从今年年初开始设立了香港法人、上海法人以及深圳分公司,正式进军中国,并且与腾讯集团共同进行了培养88名美妆达人的项目。

  另外,从10月起,通过中国著名VC“DT CAPITAL”,以及中国最大化妆品流通企业“Lily&Beauty”的投资,leferi在中国的美妆事业得到了广泛认可。

  当天,leferi的崔仁硕代表表示,“leferi是已正式在中国开展事业的韩国企业”,同时向投资者们透露了自己的抱负,“明年将会在中国维持5000万元以上的投资”。

  另一方面,当天参与该活动的未来创造科学部部长表示,“期待中国的创业生态界和韩国创意想法的相遇,希望打造全球市场关注的创业成功事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