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付星晨参与奶茶广告拍摄 化身“奶茶王子”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0 15:2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喜欢踮起脚尖的感觉,因为那样能看得更远”,付星晨不是芭蕾舞演员,却同样执着着踮起来的高度,即便只是高出一点点,他相信那样的风景也会不一样。近日,付星晨收到奶茶广告拍摄的邀请,在镜头下成就自我。

 

  一直处于“备战”状态的付星晨,当然不会错过这次展现的机会。欣然的接受邀请之后,在活动当天更是早早就来到了现场,那灿烂的笑容表明了此刻他那兴奋的心情。一向有着“街舞小王子”称号的他一进入现场,就引来了众人的热议。

  付星晨本就长得帅气,再加上帅气的舞蹈,俘获众人的心可谓是分分钟的事情。拍摄中,付星晨不用舞蹈也照样耀眼,一会儿拿着奶茶津津有味地喝着,一会儿又动作灵敏地出现在镜头,整个拍摄过程仿佛就是他的个人炫技时间,带给大家视觉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