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羽泉圣诞演唱会本周开唱 部分歌单曝光赚足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08:0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四羽泉圣诞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体馆正式开唱,24,25号两场演唱会接连奉上。今日曝光部分歌单,除了每年必唱的经典曲目以及之前歌迷投票选出的新专辑同名歌曲《不服》之外,今年的《后台》演唱会,羽泉还将献唱数首歌迷一直呼声很高却从未在演唱会上演唱过的曲目,令歌迷十分期待。而且据悉今年圣诞演唱会还会启用首次合作的台湾导演团队,希望给陪伴17年的歌迷们带来全新的观看体验。
 

2015羽泉圣诞演唱会横版海报
二人排练照
 

  今年是羽泉圣诞演唱会第六年,每年的演唱会在歌单选择上都几经取舍,颇费周折。《坎大哈黎明》、《回头想想》、《惩罚》、《这一生只为你》、《隔世情人》等歌曲一直是许多歌迷的收藏曲目,但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在演唱会上表演。今年这些歌曲终于成功列入歌单,让许多歌迷对今年的演唱会有了不一样的期待。除此之外,羽泉还将带来有着别样意义的《狂流》,13年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哥俩为了向从小到大一直以来的共同的偶像齐秦致敬,改编演唱了这首齐秦很少演唱的歌曲,打动了很多从未听过这首歌的听众,也获得了原唱齐秦的高度肯定。此次将这首歌曲搬上圣诞演唱会的舞台,希望将“词曲之间勇敢的意境”再次传递给大家。另外《我是歌手》第一季的开场曲《心似狂潮》也出现在歌单之中。
 

我是歌手演唱《狂流》

  为了带给歌迷们更加新鲜的体验,此次演唱会哥俩还特意请来了曾打造过李宗盛、五月天、SHE等知名音乐人演唱会的幕后团队,希望来自两岸的团队能够碰撞出更加精彩的火花。对于本周就要正式开唱接连2天的演唱会,哥俩也正在紧张有序的排练之中,期待能将最好的一面呈献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