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羽泉第七季圣诞演唱会“树新蜂” 预售开启先付先抢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09:0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一年一度的羽泉圣诞演唱会今年如约于12月24号平安夜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并准时于10月27号(本周四)上午11:18在大麦开启预售,先付款者可先抢得开票选座的排号。2016年羽泉圣诞演唱会已经进行到第七季,一般而言七年易痒,但是今年“树新蜂”的主题似乎透露着非但不痒还有惊喜的信息。羽泉更于日前发起了“集7张票根,召唤‘树新蜂’福利”的活动,引发了歌迷的热烈参与。

  四面台视野全开  “树新蜂”引发新期待

  今年圣诞演唱会自13年“人生就是一场运动会”之后重新启动“四面台”,视野全开的舞台会给观众全新的视听体验。而“树新蜂”这一主题既是对哥俩积极向上的生命力似“树”,一直以来求“新”求变,亲密协作勤恳工作如“蜂”这些形象综合的阐释,也会是舞台呈现中的一大元素和亮点。

  针对七年演唱会一路追随的粉丝,羽泉发起了“集7张票根召唤‘树新蜂’大奖”的活动,也是对“七年不痒,一路相随”的歌迷的感谢和回馈。参与此次预售先付先抢的活动,并附上之前6年的演唱会票根,则有机会被选中参加羽泉11月18号的的“树新蜂”发布会和演唱会庆功宴,现场更有许多意想不到的“甜蜜”福利,引发粉丝的热烈参与和翘首期待。

  七年验证品质 十八年成就羽泉

  从2010年的北京展览馆的“圣诞狂欢夜”,到2011年的“向上人生路”,2012年的“在一起”,2013年的“人生就是一场运动会”,2014年的“敢爱”,2015年的“后台”,再到今年的“树新蜂”,羽泉用火爆的票房和良好的口碑成为圣诞演唱会的品牌象征。当年的“三十看春晚,圣诞看羽泉”口号已经喊到第七年,前半句已经日渐疲软,后半句却活力斐然。一个演出品牌可以走到七年不仅是歌迷的诚挚追随,更是演出市场的品质检验。而今年已经成军十八年作为国内最长久的组合羽泉更是经历无数考验才走到今天。无论是羽泉还是圣诞演唱会这一品牌,都经得起更长久时间的历练和检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