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坚《谎言大爆炸》死里逃生 深陷命案迷局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09:3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侯亮导演执导,孙坚,白冰,潘霜霜,吉杰等主演的《谎言大爆炸》提炼了生活中的各种谎言,以”先声夺人“的独特方式吸引了观众的注目。该片是由云南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展现了生活中一句简单的谎言所引发的连锁反应,而孙坚在该片中所饰演的秦卫,正是这个谎言的源头。
 

孙坚被迫逃跑
孙坚变身广告达人口齿伶俐
 

  谎言本无心 泥足陷命案

  孙坚在《谎言大爆炸》中饰演的秦卫是一名广告公司的白领,而他的妻子正是由白冰所饰演的警花李清。纵秦卫在外能说会道,回到家中面对换下警服的妻子,却依然有点”妻管严“的架势。醉酒巧遇初恋女友这样的情节,纵然他并未做过任何对不起妻子的事情,却又怎能原原本本地向她道出呢?于是情急之下,他做出了和大多数男人一样的选择——说谎。这原本只是夫妻生活中的一件小事,却让秦卫自此身陷命案之中。

  作为一部重剧本、重反思的悬疑作品,《谎言大爆炸》以如此贴近观众的生活小事着手,进行提炼升华,势必更能让观众产生共鸣,引发观众对于谎言的思考。
 

孙坚深陷谎言
孙坚意外被抓
 

  演技大考验 孙坚造就不凡

  与孙坚以往所擅长的喜剧形象不同,秦卫是一个平凡的小人物,除了口齿伶俐之外,似乎他也并没有太多特色,然而正是这样的一个普通人,才是对孙坚的演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以不凡的演技,让观众对平凡的秦卫过目难忘,正是该片之于孙坚的考验。

  素有东方版莱昂纳多之称的孙坚,并非仅仅依仗精致面容的偶像艺人,自他出道以来,就展现出极强的可塑性。从《恰同学少年》崭露头角,再到《投名状》、《锋刃》与大牌影星彪戏毫不怯场,其演技日渐成熟,相信观众定能在《谎言大爆炸》中感受到他的精彩表现。

  据悉,该片将于2016年1月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