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歌王子张信哲空降繁星直播 《苍苍》倾诉父子亲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09:4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新消息,蜚声海内外、影响几代人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将于2015年12月21日下午2点空降酷狗旗下繁星直播星乐坊。此次阿哲携与父亲同唱的新单曲《苍苍》而来,将与繁星粉丝亲密互动,回归原点,诠释父子亲情,表达一个更真实更全面的自己。

  1967年出生于台湾的张信哲,1988年凭《你是唯一》出道,二十多年来共推出三十二张经典情歌专辑,这些专辑中的不少歌曲如《爱如潮水》《过火》《别怕我伤心》《宽容》《直觉》《难以抗拒你的容颜》等成为华语乐坛经典之作,在中国广为传唱,家喻户晓,而他本人二十多年来更是斩获“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 新加坡金曲奖流行乐坛荣誉大奖”等国内外重要奖项无数,在华语流行乐坛享有至高荣誉。

  多年来,张信哲凭借其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的歌声,出众的外表形象,不俗的气质,成为70、80、90后几代人的青春偶像,可以说,他的歌声陪伴着几代人长大,其特有的“忧郁气质”与“疗伤唱法”深得歌迷喜爱,在歌迷心目中的地位不可动摇。

  张信哲不但在歌唱事业上成就非凡,还善于表演,后又经商,涉猎收藏,身兼歌手、演员、舞台剧团团长、收藏家为一身,是不可多得的全能艺人。虽然张信哲在歌唱事业的平缓期完成了歌手到演员,艺人到商人的多重身份转变,但是音乐始终是他的最爱,多年来,张信哲一直在尝试新的音乐风格,“哲式唱法”保留原有精髓的同时也融入现代化音乐的元素,这也是为什么多年来张信哲一直都这么红的原因之一。

  全新单曲《苍苍》,始于一段怀念的声音,充满少年记忆的钢琴伴奏,配上“哲式唱法”得天独厚的清新嗓音,诠释出每一个人内心永远的少年景像。歌声平实而深刻,如同说着一个故事,情感却愈来愈深。值得一提的是歌曲间奏加入了父亲吟唱诗歌的歌声,厚实沉稳的声音瞬间注入强大的力量,而父子两人对唱的段落,又成为整首歌曲惊喜的泪点高峰,一如歌词所述,“陪伴给了我力量”。相信12月21日,张信哲携《苍苍》做客繁星直播星乐坊,定能让歌迷在寒冬里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让我们拭目以待!

  【直播时间】12月21日14:00

  【直播地址】http://star.kugou.com/16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