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和万事兴》收官 叶相明新戏穿越南宋再演反派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11:3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12月20日),由叶相明与海陆、李依晓等联袂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家和万事兴》在湖南卫视收官。历经波折的张家姐妹与刘家兄弟终于踏上了幸福的征途,优质小生叶相明饰演的腹黑boy陈凯文,则在机关算尽后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家和万事兴》叶相明剧照
《家和万事兴》叶相明与海陆
 

  陈凯文可以说是《家和万事兴》的阴谋“大BOSS”,他一人串联起了剧中所有的反面角色,分别与杨兰、殷美美、宋香结盟,轮番设局害得张、刘、洪三家鸡犬不宁,成为推动剧情进展的关键人物。而最终,作恶多端的他不仅失去了心爱的女人,也受到了法律的制裁。陈凯文以悲剧收场,叶相明却凭着出色演技与高颜值人气大涨,被网友评价为“为数不多的演反面角色还特别招人喜欢的帅哥”,更有人因其在荧屏上的强大气场,称他为“BOSS叶”。可以说,叶相明把集阴狠毒辣与痴情执着于一体的陈凯文演绎的传神生动,他本人亦坦言演反派“特别过瘾”。
 

叶相明《家和万事兴》备受关注

  《家和万事兴》中的陈凯文、《锈春刀》中的崇祯皇帝、《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的阳光潮男黄凯、《楚汉传奇》中的悲情太子扶苏、《爱情珠宝》中浪漫多金的二公子宫宇辉……穿越古今,游走在不同类型角色之间的叶相明,塑造了众多深入人心的影视形象。据悉,目前他正与高云翔、释小龙搭档拍摄青春武侠传奇电视剧《惊天岳雷》,饰演的反一号张士镬,是秦桧手下第一鹰犬,对上司忠心耿耿,对爱慕的女人痴心守护。告别陈凯文,叶相明再演反派会有何突破,让人颇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