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胡冰卿虐哭 《秦时明月》寻亲催泪观众心疼月儿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13:1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陆毅、陈妍希、胡冰卿等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剧中,胡冰卿饰演的高月乖巧可爱,神秘身世渐渐浮出水面,然而在寻亲路上月儿继续经历种种坎坷,父女近在咫尺却不能相认,虐心催泪,令观众都大呼心疼月儿。
 

胡冰卿《秦时明月》虐心催泪 (1)
 

  本周,陆毅、陈妍希、胡冰卿率一众墨家弟子退守至墨家最后的壁垒,机关城副本正式与观众们见面,大战一触即发。而同时墨家巨子身中毒咒性命堪忧,墨家陷入生死存亡之际时,唯一能治愈巨子的高月身份曝光,她一直苦苦的寻找亲生父母的下落,其实她的亲生父亲就是巨子,而有所觉察的高月也渐渐怀疑巨子真实身份,几度欲向巨子当面问清,却因为巨子护女情深,父女劫后重逢依然相见不能相认。从童年的血色梦魇,一块蝴蝶糕牵扯出对父亲的深深思念,为了认父哭成泪人,求而不得的失望落寞,凭借其细腻、生动的角色内心刻画,胡冰卿将月儿认父路上的心路历程演绎得真挚动人,催人泪下,也让一直为月儿身世揪心的观众心酸泪奔,大呼“心疼月儿”,更有观众感叹道:“身在江湖,身不由己。若是月儿得知真相怕是拼了命也要救治好父亲。”
 

胡冰卿《秦时明月》虐心催泪 (2)

  剧中父女难相认,剧外作为90后新人的胡冰卿表示自己与“父亲”对戏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在戏里会仔细揣摩观看前辈们的表演。譬如和刘锡明老师对戏的时候他就很耐心地教我怎样在镜头前更好的表演。前辈们都很乐于跟我分享他们拍戏的经验,我也看到了他们对待工作认真敬业的态度,这些都很宝贵。”

  危机重重的机关城,更大的阴谋即将蔓延开来,墨家与羲氏一族究竟有何解不开的结,单纯、善良的高月将面临怎样的危难,高月、荆天明、端木蓉、盖聂将会走向怎样的人生轨迹,高月能不能化解上一代的恩怨,又会不会与自己的父亲相认,电视剧《秦时明月》将继续在钻石独播剧场周日、周一、周二热播,更多谜团将逐一揭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