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燃少》同门师兄弟 为李宇春舒淇“相爱相杀”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2 09:2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偶像男团养成节目《燃烧吧少年!》开播以来,彭楚粤和伍嘉成两位少年凭借出色其台风一直吸引着大众的眼球。二人均来自星海音乐学院,伍嘉成小彭楚粤一级,可谓同门师兄弟的关系。而分在不同掌门门下之后,舞台上对抗与生活中的有爱反差之大,也是让不少网友感到师兄弟之间的CP感爆棚。
 

【备选】3.二人旧照
1.彭楚粤演唱会合影
 

  据悉,在《燃烧吧少年!》第一期的节目中伍嘉成就表明彭楚粤是自己师哥,甚至表示,之前一直师哥是担当“主角”。而随着节目进行,伍嘉成加入了李宇春战队,彭楚粤加入了舒淇战队,二人可谓开始了一段“相杀”的节目历程。尤其从排名上来看,伍嘉成、彭楚粤战队的排名一直是在前两名徘徊,“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局面一直存在,第一名轮流坐,比分也经常咬的很紧。伍嘉成在第二期就表示,“我一定要超过彭楚粤!”比赛里谁也不愿意服输,都希望自己的队伍有个好的名次。因此这对师兄弟在节目里也是拼尽全力,力求和队友呈现出最完美的表现。
 

2.伍嘉成指出彭楚粤唱rap

  然而在第五期节目中,彭楚粤一改往日“暗黑贵公子”形象,走起了校草的风格。伍嘉成当即指出;“哇,彭楚粤竟然开始唱RAP!”这一小细节的出现,也让不少敏感的网友觉察到这队师兄弟对彼此真的很了解,不仅仅是对手,二人更是生活中很好的朋友。甚至有网友挖出二人不少合影旧照,足见比赛前这对师兄弟关系之好。在曝出的一张彭楚粤个人演唱会工作人员合影中,师弟伍嘉成坐在第一排,师兄彭楚粤站在最后,作为师弟的伍嘉成为师兄彭楚粤演唱会的筹备也参与了不少。

  除了不少合影同框之外,二人也曾一起参加过许多活动,比如广州彩色马拉松,甚至合唱过一曲《有没有》的旧音频也被神通广大的网友扒出。网友纷纷表示,师兄弟二人私下原来如此默契,却要在《燃烧吧少年!》里互相竞争,真是“相爱相杀”的两位少年,原来非官方拍档也别具一种反差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