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的冰箱邀明星当合伙人 开创营销新局面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2 16:59:00   来源:中国网   

  有消息称,美的这次悉心筹备,正在大张旗鼓为美的冰箱寻找明星合伙人。说起明星合伙人,这可是现今的热词,先是羽泉与蒙牛、灵思沸点影业合作,开发牛奶产品——嗨milk精选牧场,再是鹿晗成为潮货电商“达令™”股东投资人,Angelababy担任洋码头 “扫货神器”App的产品经理,汪峰出资做“Fiil”耳机……明星合伙人的现象越来越普遍,那什么是明星合伙人呢?它跟代言人有什么区别?

  什么是明星合伙人

  明星合伙人跟明星代言人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明星代言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明星代言人一般只负责广告传播就可以了,可是明星合伙人就没那么简单了。从字面上上理解,合伙就是“一起干”,其实就是明星参与到产品开发过程中来,明星与企业共同对产品从设计到销售的全程负责,同时产品的推广责任、销售收益都一同承担。明星合伙人规避了传统代言的风险。修订后的新《广告法》杜绝了明星推荐未使用过的商品或者服务,这也就意味着明星代言将承担更大的风险。所以合伙人制度作为代言人制度的改革版粉墨登场。

  美的冰箱多元化转型 寻求发展新突破

  虽然明星合伙人受到企业和明星的青睐,但大多数企业还是未尝“试水”。现在主要还是一些互联网公司在先行明星合伙人制度。这次听说美的也将“下水”,邀请功夫巨星当合伙人,大家满怀期待。美的作为传统家电行业巨头,在现今互联网时代一直积极改革,在智能生活方面引领行业,起着模仿带头的作用。六月份时,美的就曾与小米联合,打造出了i•青春智能空调。十二月时美的认购小额贷款、承办O2O家电深度净洗保养活动。

  停不下来的美的这次要真的邀请功夫明星当合伙人也没什么奇怪的。据悉,美的官方微博已经发布消息,参与其微博话题互动,猜中者可能获得大礼。可是根据以往经验,都是明星合伙人先在微博上发声,引起粉丝们的“暴动”,然后再揭密自己已成为某某品牌的合伙人,可是这次美的却逆向而行,先由企业官微发起,这是不是有什么玄机呢,根据这个线索是不是可以引发一些猜想?难道这个明星不经常活跃于微博?甚至可能不玩微博?又或者是企业特殊的合作战略?……

  其实功夫圈的明星不算多,想要围观拿大奖可以去瞄一瞄,微博活动正在进行中,指不定不小心就抱个大奖回来呢!

  美的冰箱微博链接:http://weibo.com/3114302827/D9rdo4iy5?type=comment#_rnd145076796886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