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淳《全员》深圳明星站场面火爆 双冠王吸近千粉丝一起加速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4 10:3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3日,杜淳来到深圳沙井京基百纳广场参加《全员加速中》明星站活动,现场近千名粉丝围观,场面十分火爆。杜淳和热情的粉丝在现场玩转加速游戏,最终成功逃脱猎人魔爪。

  已经播出7期的《全员加速中》收视率和好评度一路飙升,受到了很多观众的热情追捧。此番明星落地到各大城市和大家一起近距离接触《全员加速中》,将掀起新一轮高潮。节目中的“能力者”杜淳今年以来一直霸屏不断,不仅《冰与火的青春》、《云中歌》轮翻热播,新剧《老婆大人是80后》又于昨晚开播,人气大涨,一登场就受到了深圳人民的极大欢迎,现场粉丝近千人,将广场围得水泄不通。
 

杜淳
 

  21日晚上,杜淳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说自己因为太“淳真”被可恶的猎人抓了,希望小伙伴们带上“纯甄”来解救他,还设定了接头暗号“不添加”。从现场场面来看,将近千人都闻讯赶来解救杜淳。“任务王”杜淳此次来到现场少不了一显身手,和粉丝们玩起了加速游戏。当主持人说完任务要求时,杜淳直呼“你们这个怎么比我们节目中还难?”当第4个女孩读秒错误,猎人放出。杜淳和粉丝们在现场搭建的场景里一边躲避猎人一边完成任务。最终杜淳无愧于“任务粉碎机”的称号,带领粉丝成功逃脱猎人魔爪,完成加速任务。
 

《全员加速中》明星站

  深圳站的《全员》明星站活动在市民的热情中不舍地结束了,不过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杜淳又将参加郑州的《全员》明星站活动。“智狼”杜淳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加速惊喜呢?12月25日,和杜淳相约河南郑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