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过圣诞节各有奇招 章子怡汪峰秀恩爱 杨幂摆一字马 彭于晏开启自黑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5 09:3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又到圣诞节,明星们也开启了欢乐的圣诞模式,有身材的秀身材、有娃的晒娃、吃货们晒美食、情侣们秀恩爱、各种show乐不停。看看明星们的平安夜圣诞节都怎么过?

汪峰与章子怡
汪峰与章子怡过圣诞节

  尽管汪峰诉卓伟侵犯名誉权一案败诉,但是丝毫不影响心情。12月24日,正在美国养胎的章子怡罕见贴出与汪峰恩爱照。照片上满眼的圣诞树与彩球和灯光闪闪。汪峰紧搂章子怡,二人都带着幸福的微笑。微博配文“用心,守候着我们想要的生活和幸福,就好了!祝福所有的朋友圣诞节快乐!”

李小鹏一家
 
奥莉摸着妈妈肚子大笑

  李小鹏一家三口与圣诞老人开心合影,李安琪也在这天公开怀二胎消息,称“奥利要升级当姐姐了,开心。”奥莉开心的摸着妈妈凸起的肚子,似乎非常期待将来的弟弟/妹妹。很多网友送上祝福。

王凯

  如今事业攀上高峰的“老腊肉”王凯也戴着圣诞帽出镜,同时不忘秀一下超长美手。配文“平安夜,大家要平安要快乐!”

杨幂摆一字马
   辣妈杨幂虽然行程很紧,但是在圣诞节也会放松一下,24日下午,杨幂微博贴出摆一字马照片祝大家圣诞节快乐。照片中杨幂一身黑色健身服,修长的身材看起来超养眼。微博原文“祝大家圣诞快乐,发个自拍,别说话”,但是却遭网友不满“照片不露脸还叫自拍。”还有的表示“少妇你好 能像个少妇一样出现吗? ”
范冰冰手拿气球像小女生

  出镜率超高的情侣李晨与范冰冰shopping过圣诞节。李晨还为女友拍照。范冰冰更是像小女生一样,手中拿着气球看起来真是超甜蜜。

黄晓明与父母

  黄晓明则陪伴父母一起过节。24日晚,黄晓明贴出与父母合影,一家三口都带着圣诞帽,摆出可爱剪刀手,看起来超有爱,身边是装饰华丽的圣诞树。黄晓明深情的说:“小的时候还没有流行圣诞老人的传说,如今长大了却想每一年都做爸妈的圣诞老人,希望自己能把最好的都给他们~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祝大家圣诞快乐。”

蒋欣

  “华妃凉凉”蒋欣依旧不改搞笑本色,圣诞节祝福也带着滑稽语气:“在这样的节日里,会有人捧着大束鲜花出现在你面前然后轻声对你说:'麻烦让一下'!嘿!不要气馁,没什么大不了!这个时候你只需做一件事,一把抢过花掉头就跑,这样,你不但有了鲜花,还会有人'追你'哦!想想是不是很幸福啊!”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娘娘真机智。”

玥儿被圣诞老人吓哭

  大S与汪小菲1岁女儿则被圣诞老人吓哭。照片中圣诞老人坐在身边,玥儿脸上则挂着不开心的表情。汪小菲表示“小玥儿还是害怕圣诞老人,感觉头发长到脸下面了。不过还是谢谢圣诞老人给小玥儿的两个礼物。爸爸陪照,妈妈拍,祝大家圣诞快乐!”

kimi亲手制作姜饼屋

  黑米哥哥则亲自做姜饼屋,而且还非常漂亮。24日晚,林志颖发文称“送给大家kiMi做的姜饼屋,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范范与宝宝合影
范玮琪一家

  爱晒娃的范玮琪贴出双胞胎兄弟戴圣诞帽的照片祝福圣诞节。兄弟二人表情萌萌的,超可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