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炮儿》上映,*、吴亦凡百度贴吧粉丝包下200余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5 14:3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管虎导演,冯小刚、*、吴亦凡等一众知名演员主演的电影《老炮儿》于昨天在全国正式上映。该片讲述了固守自己生活方式的六爷,因儿子被人私扣,而奋起反击的故事。在百度贴吧,电影《老炮儿》自开机伊始即以“接地气”的影片风格和多个高人气明星的参演,收获了一众粉丝的心。上映前,百度贴吧娱乐联手华谊兄弟电影在贴吧发起“千万粉丝寻老炮儿”活动,获得大量网友热情参与。百度贴吧吴亦凡吧和*吧粉丝更是发起包场看《老炮儿》等活动,来支持偶像的电影。

  吴亦凡、*的粉丝都知道,百度贴吧是这两位当红小鲜肉的粉丝大本营,里面各种活动根本停不下来,各种应援活动丰富多彩。从获悉*、吴亦凡获得《老炮儿》的角色开始,粉丝们就群情激昂,一方面期盼偶像力作早成,另一方面也积极筹备包场等应援活动。

  相信电影制片方在力邀两位当红小鲜肉加盟这部电影的时候,也是看中了他们在百度贴吧等社交平台上面的超高人气。果然不出制片方所料,在得知“凡凡”(粉丝对吴亦凡的昵称)要参演《老炮儿》之初,妮妮(吴亦凡粉丝称谓)们即开始广泛转发吴亦凡参演这部电影的动态,为这部电影迅速积累下大量关注。妮妮自发给凡凡送祝福,每天自发更新凡凡的最新参演动态、电影海报和在电影《老炮儿》里的精彩表现,引来贴吧众多粉丝跟贴、盖楼。

  而*吧的118万活跃粉丝常年支持偶像活动,更是不止一次为偶像发起大型应援,这次自然也不甘示弱。为迎接爱豆(偶像)在电影《老炮儿》里的精彩表现,“蜜蜂”(*粉丝昵称)们发起了《老炮儿》包场写影评专贴等活动。有“蜜蜂”在看完《老炮儿》的点映后,直接在*吧发贴夸赞偶像演技可圈可点,电影《老炮儿》实在太精彩!

  “千万粉丝寻老炮儿”活动得到了不少粉丝的支持,24小时内活动总回贴量突破100万,活动贴总关注人数超过5000万。吴亦凡粉丝率先完成贴吧50万盖楼任务,为偶像争取到了百度贴吧客户端开屏图宣传。


 

吴亦凡在《老炮儿》中的形象成为百度贴吧客户端开屏图

  在微博上,贴吧粉丝一举将#千万粉丝寻老炮儿#话题阅读数顶至2205万,冲上微博话题榜第一位。线上活动的火热也带动了粉丝线下包场《老炮儿》的热潮,百度贴吧吴亦凡吧确定为电影《老炮儿》包场100多场,*吧也已经确定为电影《老炮儿》包场近百场,以实际行动支持偶像电影票房。

*为贴吧娱乐粉丝录制祝福视频

  此外,粉丝们还在各自贴吧中自发进行电影宣传活动,分享电影亮点,甚至有粉丝还爱心满满地收集了几乎所有的《老炮儿》影评,做成影评集,以飨其他粉丝,汇集成一股强大的“自来水”。

  电影《老炮儿》的案例充分证明,作为中国最大的粉丝阵地,百度贴吧聚集的粉丝不但数量庞大,而且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行动力。通过庞大粉丝人群的覆盖与精准营销,粉丝们的热情被最大限度地释放出来,《老炮儿》使出这一招,票房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