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瑭为旅游宣传亮演技 休闲中不失绅士气度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6 16:2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帅气小生唐瑭在屏幕上虽然身材高大,但是却总是带着学生般的青涩和活力。近日,唐瑭携一身淡雅的气质而来,亮相旅游宣传片的拍摄现场,他一身冷色系的服装搭配在这充满异国风情里没有突兀,而是不被忽视的协调。

  拍摄当天,唐瑭米黄色的裤子配上一双黑色短靴,而上身内搭格子衬衫和棕色褂子,外套一件褐色长披风直达膝盖,将他本就高挑的身材拉得更加长,全身散发出让人不能忽视的绅士气质,闲适中显气质,在现场存在感十足。

  根据拍摄的主题,现场被布置得很有异国风情。在拍摄中,唐瑭按照节目组给的信息进行表演,时而欢快脸上充满了笑容,时而有满脸的惊讶,似乎是被眼前的景色吸引……全神贯注的投入到情境之中,唐瑭似乎忘记了摄像机以及现场众多的工作人员,但不得不说的是,在唐瑭惊讶于美景的时候,现场的工作人员却惊艳于他的表现,那身上五颜六色的羽毛服装的舞者都挡不住他的光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