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冰卿《秦时明月》对战机关兽 挑战无实物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8 11:0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唐人影视出品,陆毅、陈妍希、胡冰卿等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本周,聚散流沙高手纷纷出动,机关城内杀机迭起、暗流涌动,高月、天明、少羽三人闯入墨家禁地,侠道王道面临生死考验,剧中饰演高月的胡冰卿也首次挑战高难度无实物表演,在绿布前凭借想象力“对战”凶猛机关巨兽。

胡冰卿《秦时明月》饰演高月 (1)
胡冰卿《秦时明月》饰演高月 (2)
 

  陆毅、陈妍希、胡冰卿率墨家弟子一行人在命运的引领下进入被誉为世间最后一片净土的墨家机关城。机关城隐匿于绝岭雄峰之间,集结了墨家深厚的智慧,是天下所有反秦势力最后的堡垒,它也是墨家弟子最后的避难所。作为还原难度最高的场景之一,剧组在特效处理上斥巨资细细雕琢墨家这一最后的壁垒机关城,大到整体架构,小至每一个机关按钮的细节设置都与动漫完美吻合,城中的机关钳、青铜花纹甚至每一颗细小的铜钉都被精心还原,令观众们一秒穿越千年亲临墨家的智慧结晶,墨家传承的“兼爱非攻”理念至今仍被沿用。

  除了考验后期特效水准,机关城中在绿幕摄影棚拍摄的场景也十分考验演员表演功力,没有任何道具,也没有任何参照物,从头到尾都需要凭空想象去表演,不但锻炼演技,更锻炼想象力。首次出演玄幻剧的胡冰卿也十分出色的完成了无实物表演的戏份,回想起第一次进绿棚拍摄的经历,胡冰卿表示当时感到很新鲜也有些许意外,尤其是不小心触动机关兽,被机关兽追着砍杀的一场戏令她印象很深刻:“机关兽那场戏,是我第一次进绿棚,之前以为会有一个真的机关兽,或者旁边会做一些道具,结果除了绿布什么都没有,当时就傻眼了,导演就告诉我说凭想象去演,然后我就各种想象着闪躲机关兽,很有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