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AK47男人鸡尾酒赞助《全员》 看当下综艺新玩法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8 11:2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前,植入一个火爆的人气综艺节目,通过赞助的方式达到品牌知名度的“速胜”,瞬间引爆自己的品牌声量,成为很多厂商趋之若鹜的营销手段。其中最典型的成功案例可以追溯到“999”对于金牌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赞助,其漂亮的营销效果和惊人的营销数据,至今令人津津乐道。

  然而,并非所有的人都能玩转赞助营销,更不一定投入就能产出相应的营销效果。事实上,综艺节目赞助营销不仅要挑准节目调性、热度、与品牌的契合度,更要做到实实在在的投入产出比方面的传播成绩。迄今为止,节目植入营销仍然是一种试错营销,这就决定了,在这方面确有高低手之分。高手出手,不仅成果非凡,而且可以做到成本端和品牌端的双赢,这一点,并非人人可以做到。

  《全员》异常的火爆,不仅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得开心,收获了收视率暴走般的飙升,也吸引了大批的新锐品牌与之联姻结缘,借助节目的火爆人气,推高自己产品和品牌的亮相高度,使自己的品牌也进入“加速中”。

  作为《全员加速中》这样一档现象级综艺节目的赞助商,AK47男人鸡尾酒的介入,首先在调性上就极为贴合,与节目紧张、机智、高档、品质感的属性天然契合,由此带来的品牌叠加营销效应不可低估。

  从关键词“AK47男人鸡尾酒”的网络搜索指数可以看出,投入产生了惊人的效果。自从投入赞助《全员加速中》节目之后,“AK47男人鸡尾酒”的网络主动搜索指数拉起了巨大陡峭的阳线,品牌关注聚焦程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实际上,综艺赞助,露出是王道,但同时不应该忽略的,是露出的质量。AK47男人鸡尾酒在这方面的经验值得品牌们细细品味和吸取。纵观AK47男人鸡尾酒在《全员加速中》的露出,手段可谓经典。首先是在“猎捕”时刻这样最关键的时刻,关注度甚至比节目的总冠名商蒙牛纯甄的时间还要高出很多,相当于在最扣人心弦的时刻注入了自己的品牌信息,真正实现了“深入人心”。

  同时,AK47男人鸡尾酒大量在节目中的的情节植入,其软度方式比其他品牌更具天然优势。由于AK47男人鸡尾酒是酒的“天然属性”,所以在一些欢庆的画面中,各路明星觥筹交错的场面,以及作为道具的植入,达到了更加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效果,不仅作为品牌和产品实现了露出,更作为一种场景行为符号而大批亮相,效果惊人。

  特别是AK47男人鸡尾酒作为一款市场上的新产品,首次亮相就出现在《全员加速中》这样的重量级综艺节目中,一举奠定了今后的市场调性和高度,且极易引发网友讨论。AK47男人鸡尾酒在这场争夺眼球的“注意力大战”中,真可谓赢了一个盆满钵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