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员加速中完美收官 AK47男人鸡尾酒借势扬帆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5 15:0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日,芒果台的年度重磅人气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完美收官。这一节目从开启到收官,收视率拉成笔直上升的曲线,引爆收视热潮的同时,也成为新一代年轻人追逐的明星盛宴。与此同时,作为节目重要赞助商的AK47男人鸡尾酒,也由于在节目中的抢眼表现,而成为节目的闪光点之一。

  事实上,当前国内的鸡尾酒市场正经历着巨变。近几年来鸡尾酒在国内发展迅速,越来越多企业看好这个市场加入竞争,再加上外部资本的“催熟”,进一步促进了国内鸡尾酒市场的竞争强度加剧。不同于一般彩色的、女性化的鸡尾酒,AK47独辟蹊径,以男人鸡尾酒准确定位,抓住了年轻都市男性这一主流鸡尾酒消费群体,填补了男性、专业鸡尾酒市场的空白,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极大的关注。

  在这样的背景下,AK47男人鸡尾酒选择赞助综艺节目也是慎之又慎。与湖南卫视合作《全员加速中》这样一档年度重磅人气综艺节目, AK47男人鸡尾酒的赞助行为没有仅仅停留在硬性的广告落地上,更全面软性植入到节目当中去,成为节目中“加速”环节的关键道具出现,节目中明星每一次进行关键转折剧情,往往要伴随着“AK-47鸡尾酒猎捕瞬间”的高光亮相。更甚一步地,AK47男人鸡尾酒还作为“男性”荷尔蒙的典型角色,多次成为节目中的闪光点。比如黄晓明在节目中接到“送礼品”任务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AK47鸡尾酒、TFDADDYS全军覆没之时,一旁的大张伟等三人还不忘开酒庆祝等等,如此频繁亮相和在重点情节上的曝光,使AK47男人鸡尾酒几乎成为除了明星、剧情之外的又一个大看点,风头甚至盖过了其他赞助品牌。 

 

  节目内明星玩得热闹,电视外观众们团聚围观,再加上网上社会化媒体端的二次发酵,造就了跨屏时代的一片欢腾。通过观察关键词“AK47鸡尾酒”的百度指数可以看出,《全员》开播以来,品牌的用户关注度飞速飙升,目前已经超过2000。而在微博中,#AK-47男人鸡尾酒#话题下的阅读量已经接近千万。在观看节目时,选择喝AK47男人鸡尾酒和节目中的明星对饮,一定是快乐加倍,同时,也让痛饮AK47男人鸡尾酒的消费习惯潜移默化中得到了培养和深入培植。

  事实上作为男人鸡尾酒的AK47,其独特的魅力,也是其在节目中大放光彩的重要原因。AK47男人鸡尾酒在诞生之初,就是为都市时尚男性打造的全新品类鸡尾酒。酷炫黑瓶包装、真正“酒”的口感都与市面上彩色的鸡尾酒形成鲜明的对比, AK47男人鸡尾酒的诞生还原了鸡尾酒正确的、专业的市场定位。随着《全员》打下的品牌基础,这样一款独特风格的产品,市场前景绝对不容小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