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浙江卫视跨年夜 百度钱包 “新年10亿开运红包”即将开抢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8 12:5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跨年夜哪都不去,就在家等着看浙江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看跑男明星的同时,还可以抢百度钱包的红包大礼啊!“谈起马上到来的2016年元旦跨年夜,家住北京的90大学生蔡雯菲兴奋地说。据悉,今年浙江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不仅有邓超、鹿晗、Angelababy等跑男明星助阵,更会有百度钱包的“新年10亿开运红包”现场互动。届时只要参与活动,就可以和全国亿万观众一起抢开运红包,而百度钱包也由此打响2016年红包大战的第一枪。

 
 

  12月31日晚,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进行直播,当天全国亿万观众均可参与百度钱包“新年10亿开运红包”的现场互动。活动期间,用户只需要打开手机百度APP按住语音话筒,并大喊“新年快乐”就可以进入红包页面,点击“红包雨”即可参与,亲身感受与亿万人同抢红包的盛大场面。而百度钱包和宝马X1联合推出的“跑鞋公益计划”,将会在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抽出两名参与者,分别获得宝马X1一年的车辆使用权。

  近年来,百度钱包在票务、出行、餐饮等场景持续发力。据10月28日DCCI发布的《2015年中国移动支付外卖场景分析报告》显示,百度钱包用户覆盖率已稳占外卖场景前三甲,并成为增长最快的第三方移动支付工具之一。目前,百度钱包已经通过与手机百度、百度糯米、百度地图、百度外卖、Uber等联动,全方位覆盖电影票、团购、外卖、出行等众多高频支付场景。此次百度钱包推出“新年10亿开运红包”活动,率先打响了2016年红包大战第一枪,其抢占先机与巨大投入的背后,显示了百度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进击的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