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巍回归《一起出发》 斯里兰卡陷“语言黑洞”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9 08:3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北卫视大型综艺真人秀节目《一起出发》播出近半,魏巍作为常驻嘉宾“缺席”韩国首尔的最后两期节目,许多“出发粉”在节目期间一直询问魏巍的回归。在上周日播出的节目中,魏巍正式回归寻宝团,与兄弟们一起出发到了位于印度洋有着“宝石岛”之称的斯里兰卡。
 

魏巍 灿盛
魏巍穿当地服饰
 

  英雄之争  魏巍深陷“语言黑洞”

  作为斯里兰卡的首站,寻宝团的兄弟来到了和中国陶瓷文化息息相关的当地著名村落“陶瓷村”进行保卫陶瓷大战。换上了当地勇士战衣之后,寻宝团兄弟需要到当地村民的家中寻找武器,魏巍成功拉上李晨浩,灿盛共同组成“公公队”成了节目史上颜值最高且最国际化的队伍。面对二位最有国际范的队友,在与当地村民交流的时候,语言成了魏巍最大的问题。

  在之前的节目中被好兄弟刘天佐称为“神队友”的魏巍,这次机智基因再次爆发,中英文叠加使用,切换自如的交流方式让观众看了之后表示“惊呆了!”。游戏(game)等于“给木”,逼急了的时候直接飘出韩语“啊尼有”(韩语“不是”的意思),笑点不断泼出。此次挑战,在短时间内碎片化组合多国语言让魏巍接近崩溃,但是最终却意外获得围观群众的自发掌声也让魏巍十分意外。导演组也是将这次魏巍的“神交流”评为了已经练成了八十级的英语。
 

魏巍和斯里兰卡小孩合影
魏巍 保护陶瓷
颖儿 魏巍
 

  舞王爆发 最国际化组合终获胜利

  在最终的比拼环节,寻宝团兄弟来到斯里兰卡顶级的艺术大学学习当地传统舞蹈。在之前的节目中,魏巍也经常展示舞技。在之前韩国站的节目中也曾因为跳舞展示赢得了T-ara成员的智妍的青睐、获得了资深演员赵惠莲的认可,这次魏巍依旧凭借对肢体的敏感度快速学会了当地的舞蹈。在最终比拼环节,身穿粉色紧身衣的魏巍在后台时还想企图PK对方队友付辛博,但是因为身材太瘦被瞬间秒杀。

  虽然台下PK受挫,但是也丝毫没有影响到魏巍上台时的表现,以舞拉票获得胜利。本期节目,兄弟团将继续在斯里兰卡进行寻宝,更有superjunior成员利特加盟,节目也将会持续带来新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