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起出发》夺宝之路即将开启 魏巍放话:从没输过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3 08:2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起出发》剧照
魏巍 乒乓球比赛

  由欢瑞世纪、湖北卫视联合韩国顶级娱乐制作公司CJ E&M合作的大型综艺真人秀节目将于本周日晚9:15登陆湖北卫视。在先前魏巍参加活动的现场,节目组曝光了节目录制时在斯里兰卡为魏巍佟晨洁举办的“异国婚礼”。魏巍坦言,此次录制节目对其意义重大,结婚是一生中最大的事情之一,能够在斯里兰卡举办婚礼,是一件很难忘的事情。

  队友默契告急   已婚男易受欺负

  作为节目中唯一一个已婚男士,魏巍看起来就是一副很老实的样子,所以在节目中被队友“坑”也就是必然会发生的事了。刚开始时,魏巍、李晨浩、刘天佐站成一队,虽然之前的作品中三个嘉宾都有过很多合作,也是很熟的朋友,但是从节目的比赛环节来看,一到要和对方队伍比拼时,瞬间就散了。完成任务时,魏巍一直在为队友出谋划策,到体力运动时连做俯卧撑也是不在话下,勘称节目中的脑力与体力双担当。但是当魏巍一口气做完俯卧撑之后,才发现队友们都站在一旁直接放弃了。虽然百般努力,但最后还是遭到了队友刘天佐的“质疑”:这样的默契应该是很难寻宝了。

魏巍一起出发(1)
魏巍一起出发

  脑力体力双担当   魏巍大胆放话尼坤

  第一期节目嘉宾们“一起出发”到了韩国的济州岛,体验当地“海女”的生活,传承当地的文化。在体验当地生活的过程中,特别嘉宾尼坤前来与兄弟团对抗比拼,只有赢了的人才能获得做饭食材。游戏刚开始时,魏巍就大胆放言自己玩游戏从来没输过为队友们增长士气,到尼坤出现时也是底气十足的面对面放狠话,但是看到走进的尼坤时,战斗力爆满的魏巍也血槽清空,对着尼坤夸赞:“尼坤,你很帅!”连主持人出身的魏巍见了尼坤都败下阵来,到了之后的乒乓球对抗时,出发团的兄弟们面对乒乓能手尼坤也是忐忑万分。到底“从来没输过”的魏巍对阵乒乓健将尼坤能不能获得胜利呢?还是要在本周日晚《一起出发》节目中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