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30届飞天奖陈宝国梅婷获视帝视后 《琅琊榜》等17部作品获优秀电视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9 08:4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8日,第30届电视剧飞天奖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周迅、胡歌、陈宝国、梅婷、吴秀波、刘涛、张丰毅、陶红等众星云集,现场星光熠熠。本届颁奖典礼吴秀波、陈宝国和胡歌三人提名优秀男演员,梅婷、周迅、刘涛提名优秀女演员,最后由陈宝国和梅婷分获视帝视后,导演孔笙拿下最佳导演奖,刘和平获封最佳编剧奖。

  梅婷产后复出获封视后 自嘲“小胖子”感谢家人和孩子
 

梅婷
 

  本届飞天奖提名优秀女演员的有周迅、梅婷和刘涛,三人之间的竞争可谓是十分激烈。此前,周迅凭借电视剧《红高粱》中的九儿一角拿下了多个奖项的视后,因此周迅也成为了本届飞天奖优秀女演员的大热人选,而刘涛在《老有所依》和《琅琊榜》中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称赞,不过视后的桂冠最终花落产后复出的梅婷。梅婷凭借《父母爱情》中性格直爽泼辣的安杰一角拿下了飞天奖视后,上台领奖的时候,梅婷感动流泪表示:“今天不知道穿什么来飞天奖,看来飞不飞天和肥不肥没关系,谢谢我的小宝宝。”并且感谢家人对她工作的支持。颁奖典礼结束之后,梅婷还通过微博调侃自己是小胖子,并且再一次表达感谢之情,她写道:“小胖子“飞天”啦!生完娃第一次复出 就那么幸运,感谢《父母爱情》剧组!感谢 第三十届飞天奖评委会!感谢我的家人 我的爱人 我的孩子们 感谢观众们…爱你们。”

  陈宝国从艺40年四度获得飞天奖
 

陈宝国《北平无战事》(资料图)
 

  第30届电视剧飞天奖视帝由陈宝国获得,陈宝国凭借《北平无战事》、《老农民》、《大河儿女》等5部电视剧提名优秀男演员奖,一起提名的还有吴秀波和胡歌,最终陈宝国再一次获得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这也是陈宝国第四次获得飞天奖了。领奖时,陈宝国表示:“我从艺40年四度获得飞天奖,感谢5部剧的出品方。”随后陈宝国也表达了对妻子的感谢,在主持人的鼓励下,陈宝国妻子上台,两人甜蜜拥吻,场面十分感人。虽然胡歌和吴秀波两位演技同样优秀的演员憾失视帝,但是能够提名就是一种肯定,网友们也给予了鼓励和掌声。胡歌也表示能够提名已经是最大的荣幸。

  孔笙、刘和平毫无悬念获得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

  孔笙凭借其执导的《北平无战事》、《琅琊榜》等剧拿下了最佳导演,这也是众望所归,其执导的《北平无战事》、《父母爱情》不仅诞生了本届的视帝视后,《琅琊榜》还被网友称为国产良心剧,全民观看,并且获得了优秀作品奖,颁奖典礼举行之前,孔笙就是最佳导演的大热人选,如今收获奖杯也是意料之中,刘和平则凭借《北平无战事》获得优秀编剧奖。

  优秀电视剧剧作品方面:《琅琊榜》《大秦帝国之纵横》获得历史题材类优秀电视剧奖,《平凡的世界》《父母爱情》《马向阳下乡记》《湄公河大案》 《于无声处》《嗨!老头》《大路上》《舰在亚丁湾》《原乡》获得现实题材类优秀电视剧奖,《毛泽东》《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北平无战事》《寻路》《太行山上》《东北抗日联军》获得重大题材类优秀电视剧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