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都不是事》央视将播 闫婧璇姜超合演美人计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9 09:1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闫婧璇、姜超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大电影《这都不是事之二爷的阵地》即将登陆央视六套首播,该片由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拍摄,导演朱维俐执导,片中,实力派演员闫婧璇饰演女一号冷艳美女,将与李大嘴姜超合力上演一出精彩美人计,引爆荧屏。

  据了解,系列电影《这都不是事》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讴歌百姓生活新面貌的喜剧电影,共分5部,分别为:《大师驾到》、《二爷的阵地》、《迷失的黑马》、《甘甜的假期》、《我的个妈呀》,主要以普通青年郭头强为主人公,讲述他在城市打拼时接触到不同的人发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
 

《这都不是事》 闫婧璇
闫婧璇姜超合演美人计
 

  闫婧璇姜超合演美人计

  而电影《这都不是事之二爷的阵地》主要讲述了房地产公司上班的郭头强,面对不愿拆迁的钉子户,使出了浑身解数。最终却选择和拆迁户站在一起,在董事长的授意下,不但“瓦解”了公司内部的贪婪还保住了拆迁户的合法权益的故事。片中挖掘了大量真实素材,展现了普通百姓的真挚感情。

  片中,女一号闫婧璇将与《武林外传》中李大嘴的扮演者姜超上演一出“史密斯夫妇”式的欢喜冤家感情,两人为了骗取拆迁合同而策划了一出美人计,闫婧璇饰演的冷艳美女假扮清纯画家获取冯传华的信任期望骗到拆迁款,但两人设计的一出出计谋最后都落了空,赔了夫人又折兵…

  不仅剧里的闫婧璇和姜超“合谋共计”,戏外的他们也是至交好友,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期待二人的合作。据悉,由闫婧璇主演的成家班黄明升导演的电影《听风捉影》也即将上映,近期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