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铮亮元旦家乡献唱 四川新春演唱会万花丛中一点绿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0 11:3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王铮亮受邀加盟四川卫视“2016花开天下”新春演唱会,以川籍歌手身份为“家”献声,除了创意串烧《外面的世界》与《时间都去哪儿了》走心催泪曲目,更特别演唱了全新专辑《故事岛》中的动感歌曲《Together》,王铮亮特有的温暖嗓音,瞬间融化寒冬,引发台下掌声不断。

  与往年群星齐聚现场不同,此次“2016花开天下”新春演唱会邀请从蓉城走出的明星歌手,与父老乡亲共叙乡情。而王铮亮作为唯一男艺人,与张靓颖、吉克隽逸、谭维维、张含韵、郁可唯等女艺人一同现身,堪称“2016花开天下”万红之中一点绿,格外惹人注目。“2016花开天下”新春演唱会将于四川卫视在2016年1月1日晚20:28播出,节目录制现场,王铮亮坦言回家的感觉非常兴奋也非常幸福,作为从成都走出的歌手,为家乡感到无比骄傲,更在表演环节不时与观众自拍合影,现场气氛一片欢乐热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