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玉刚家乡演唱会圆满收官 搭档霍尊维塔斯演绎新编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4 08:3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9月23日晚,“刚好回家”李玉刚和他的朋友们家乡演唱会在万众瞩目中圆满落幕。本次演唱会作为李玉刚出道十年、离家二十载后回馈家乡的一场音乐盛宴,于当晚19点30分在吉林长春五环体育馆盛大上演,并邀请到著名歌手霍尊以及有着“海豚音王子”之称的俄罗斯歌手维塔斯作为特别嘉宾登台献唱。

 

  哥特式摇滚风《新贵妃醉酒》惊艳开场

  本场演唱会在李玉刚一曲经典的《新贵妃醉酒》中震撼开场,这首被视为他艺术生涯中里程碑式的音乐作品此番经过全新编曲,既有深具中国古典文化内涵的歌词,又巧妙融合了西方哥特式的摇滚曲风,更显现代感。当李玉刚唱着这首《新贵妃醉酒》,披着红色斗篷从空中缓缓降落时,现场观众难掩激动与热情,引发一片沸腾。

 

  再度携手霍尊演绎全新《国色天香》

  谈及霍尊,李玉刚不仅对他的音乐才华赞许不断,更称他像是自己的弟弟,二人相处亲切自然,有着太多艺术共鸣。同时李玉刚还透露,这次回到家乡举办演唱会特别希望邀请霍尊来为自己助阵,霍尊更是全力配合,尽管他9月3日刚刚在北京召开了自己的大型个人演唱会,但他不顾疲倦奔波排练,最终与好友李玉刚在长春的舞台上演绎出精彩的《国色天香》。随后霍尊那一首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卷珠帘》,绵长的声线与旋律的哀婉凄切糅合在一起,让这首带有浓厚中国风的歌曲钻入人们心坎里,掀起了现场气氛的又一个高潮。

 

  与维塔斯合作新曲目 现场飙高音

  李玉刚与维塔斯,一个是婉转回肠的中国风韵,一个是惊艳世界的海豚歌喉,虽然有着国籍差异及语言障碍,但二人在音乐造诣上可谓惺惺相惜。据了解,这已经是李玉刚与维塔斯的第三次合作,在本场演唱会上,他们继《国色天香》后再度推出合作新曲《星星》+《回来》,在维塔斯的海豚音基础上融有李玉刚独特的男女双声唱法,而《回来》在保留中国韵味的同时,又增加了“维式”歌曲的诸多元素,音乐与歌声相得益彰,二人在音域配合上更是交相呼应,平行流畅。其中还加入了二人都擅长的高音唱法,可谓巧妙的“飙起了高音”,赢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刚好回家”2016李玉刚和他的朋友们家乡演唱会自筹备初期便受到广泛关注,这是一名漂泊多年的游子回到港湾后的动情演唱,更是如今已身为“国宝级艺术家”的李玉刚对家乡人民的一次回馈与感恩,如今这场盛大的音乐盛宴已然落下帷幕。据了解,本月30日,李玉刚还将携手星光大道众明星旭日阳刚、安与骑兵、石头等在长白山讷殷古城举行一场名为“星光汇聚、闪耀池南”的大型演唱会,届时将再次看到李玉刚的精彩演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