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年倒计时!百度手机助手携手亚洲舞王Rain带给你不一样的跨年狂欢夜!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1 09:0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离今晚7点半的浙江卫视2016跨年演唱会只有短短几个小时了!除了此前公布的跑男团等强势明星阵容,暌别多年的亚洲舞王Rain也将热辣登场!

  为了配合豪华参演阵容,此次跨年演唱会更是花重金将气势磅礴的古堡搬到了现场,打造出被称为“哥德的花园”的绚丽场景。想和Rain一起在古堡前的花园里热舞吗?想在超炫的灯光下和两万名现场观众一起嗨翻狂欢夜吗?百度手机助手邀你锁定“奔跑吧2016”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相伴十三年,亚洲舞王的性感魅力依然无人抵挡!

  他是《浪漫满屋》里满是孩子气的当红明星李英宰,他是《露水红颜》里深情浪漫的天才画家徐承勋,他还是《克拉恋人》里让唐嫣甘心从200多斤的肥妹变成美艳少女的霸道总裁萧亮。2002年一出道就囊括了几乎全韩国所有媒体新人奖项,2004年凭借《浪漫满屋》红透亚洲,Rain用自然纯熟的演技定义了单眼皮男生的魅力,用性感炫目的热舞奠定了亚洲舞王的地位。

  2013年正式回归以后,服完兵役的Rain更添魅力。影视方面,他进军好莱坞,突破性地扮演了一名异常冷酷又勇敢无畏的杀手马克;他还加大与中国市场的合作,主演的电视剧《克拉恋人》在开播后创下了全网总点击量85亿的好成绩。而在歌唱方面,Rain更是大动作不断。今年九月,他启动了退伍后的首次亚洲巡演;在刚刚过去的平安夜,他现身鸟叔首尔演唱会,用热力歌舞引爆全场。

  韩国男神有望与跑男团正面PK?

  据了解,今年并不是Rain第一次和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合作。早在5年前,他就通过屏幕为浙江卫视《2010风尚盛典》跨年晚会的观众献上了精彩演出,这也是他服兵役前的最后一场跨年演出。今年,以王者归来态势亮相跨年演唱会现场的Rain又将会带来怎样惊艳的表演呢?

  作为亚洲舞王,Rain每次现身舞台,都能用性感的舞姿、动感的音乐瞬间点燃全场的热情。此次牵手百度手机助手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他将带来哪些节目引发关注,而不少网友更是表达了希望他能和邓超、Angelababy等人共舞的愿望。

  此外,据了解,Rain是韩国版《Running Man》的常客,曾四次参加节目录制。此次,他“跑”进中国跑男团的主场,是否会和跑男兄弟团正面PK,上演撕名牌大战是此次跨年演唱会的又一大悬念。有网友甚至已经开始猜测当拥有结实肌肉、完美身材的rain遇上同样是力量型的“大黑牛”李晨时,谁能更胜一筹了。

  “人气安卓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凭借拥有6亿用户、超过1亿月度活跃用户、日分发量1.74亿、百万开发者和160万个APP接入的绝对领先优势,在今年年底成功斩获分别由《北京晨报》与《南方都市报》颁布的“2015最具人气APP”、“2015移动互联创新”两项大奖。在易观智库2015第三季度监测报告中,百度手机助手更是以42.2%的市场份额连续9个季度蝉联国内安卓应用分发市场第一。

  此次,百度手机助手携手国内综艺巨头浙江卫视,将为亿万观众打造一场震撼视听的饕餮盛宴。还等什么?2016的钟声即将敲响,王者盛宴怎能错过!让我们尽情释放热情,与rain一起狂欢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