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手机助手“人气”牵手浙江卫视 引爆2016跨年狂欢夜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1 10:1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31日,由国内最大安卓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冠名的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火热开唱。天后那英、林忆莲、白智英,摇滚兄弟许巍、郑钧,实力乐团羽泉兄弟、苏打绿、筷子兄弟等各类“好声音”齐聚舞台,鹿晗、Angelababy、邓超等跑男团和兄弟们将上演情景秀、撕名牌等好玩的游戏,现场还将公布“百度手机助手2015人气应用榜”。作为晚会独家冠名方,“人气安卓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在2016跨年之际联合浙江卫视献上一场好听、好看、又好玩的最强开年娱乐盛宴,带领亿万观众玩转多屏互动、娱乐营销的同时,也为品牌实现了一次青春、娱乐和人气的重磅升级。

 

  “奔跑吧好应用”APP投票公布人气应用榜上有名

  继宣布独家冠名“奔跑吧2016”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后,“人气安卓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于23日正式上线“奔跑吧好应用”专题投票活动。此次百度手机助手牵手浙江卫视,别出心裁地推出了“小鲜肉”PK“老腊肉”投票榜,小鲜肉组APP以美图秀秀、一点资讯等新晋应用为代表,时尚、先锋的特点吸引喜欢潮流生活的粉丝们竞相投票;而老腊肉组APP则由京东、1号店等上线较早的应用坐镇,其历久弥新的特点也吸引不少忠实粉丝的支持。“百度手机助手2015人气应用榜”自评选上线以来,#奔跑吧好应用#、#凭什么约跑男#等相关微博话题关注度与讨论量超过5000万,在社交媒体上掀起了一阵网友争相求票,热议人气跑男的热潮。

  据了解,此次“百度手机助手2015人气应用榜”所有奖项评选结果,是以“奔跑吧好应用”线上专题的用户投票、APP年度下载量、年度搜索量作为核心评选标准,并参考用户满意度、品牌首选率等综合因素评定,力求最大程度尊重网民意愿,权威、公正呈现2015最受手机用户喜爱的应用和游戏榜单,最终投票结果将于跨年演唱会现场公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屡次在央视等电视台节目中抛头露面、被总理接见的小度机器人,或将作为“特别嘉宾”上台与主持人一同揭榜。

  人气品牌升级 联手浙江卫视引爆跨年狂欢夜

  自6.0版本树立“人气”品牌理念以来,百度手机助手持续发力品牌建设,2015年先后推出“春季校园行”、“周六九点档”、“请你看大片”、“人气校花玩什么” “薅羊毛频道”等多个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品牌运营推广活动,深入90后和大学生为主体的年轻用户群体,使“人气安卓应用商店”的品牌进一步落地。例如,百度手机助手联合人气应用打造国内首个应用特权节“周六九点档”,成功颠覆传统应用商店的运营模式,创造了爱奇艺、金融圈活动期间1000万人同时参与下载APP的记录。而通过“人气校花玩什么”活动,以社交媒体、校园推广等各类形式让品牌全面触达年轻人群,目前活动第二季正在火热进行中。

  通过一系列创新品牌活动,百度手机助手先后斩获《北京晨报》、《南方都市报》颁发的“2015最具人气APP”和“2015移动互联创新奖”,并凭借持续引领行业创新之举荣获易观智库“2015易观之星”。此次与浙江卫视强强联手,冠名“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百度手机助手将借助“网台联动”的娱乐营销模式升级,联合电视媒体玩多屏互动,充分调动“史上最强媒体资源”矩阵,在跨年之夜为亿万观众献上一场娱乐盛宴的同时,也为人气品牌升级量身定做一次盛大的跨年狂欢,为“人气安卓应用商店”注入更多青春、时尚、娱乐的品牌元素。

  据《中国全渠道应用分发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5年第3季度》显示,截至第3季度,百度系市场份额达42.2%,连续9个季度位列国内应用分发市场第一,百度手机助手已成为拥有6亿用户、百万开发者和160万个APP接入的国内最大独立手机应用商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