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爱情猎手》攻占二次元世界影游互动MV即将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9 10:5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向主打清新甜美风格的90后新晋人气女团——SING女团,近日联手手游《街头猎人》,大玩不一样的跨界,开启“音乐+游戏”全新互动模式。1月14日,SING女团发布开年游戏主题单曲《爱情猎手》,大获粉丝好评,并引起二次元游戏玩家们的广泛关注。

  最让二次元玩家期待的是,本次《街头猎人》将在影游互动新模式上进行创新,将游戏、有声漫画、电影、MV、微剧整合在一起,并联合SING女团打造泛娱乐大IP,开启“乐游”(音乐+游戏)互动新体验。SING女团成员都拥有专属的个人动漫形象。SING女团粉丝歌迷和二次元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观赏由SING女团演唱的游戏主题曲《爱情猎手》MV。

  此外,《爱情猎手》请来了世界街舞大赛冠军、手指舞的创始人J Smooth为歌曲编排专属手指舞,并亲自为SING女团授课。J Smooth还会与SING女团的萌妹子们一起成为游戏中的角色,与玩家们一起“打击邪恶势力,解救世界”实现真正的“乐游”互动。

  以清新少女形象、甜美唱腔而在国内走红的SING女团,这次尝试全新风格。作为手游《街头猎人》的主题曲,SING女团第五首单曲《爱情猎手》的歌曲及制作人由二次元音乐人DMYoung桑杨武韬担当,加入了嬉皮、电玩、动漫的因素,活力四射元气爆棚。歌曲在获得游戏合作方的高度评价的同时,也给歌迷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

  《爱情猎手》MV与游戏将在1月20日正式上线,与广大粉丝见面,令人期待的手指舞也将在《爱情猎手》MV中亮相。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不一样的SING女团,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