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ERO-G最新EP《一击即中》震撼发布 爱情主线跌宕起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3 09:5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ZERO-G第一张EP《Zero Gravity》之后,最具创意的第二张EP《一击即中》今日重磅发布!整张EP共收录四首歌曲:《一击即中》、《啊咿呀》、《幻觉》、《夏日无限》,都由ZERO-G男团成员亲自参与填词作曲。四首歌独立成章,却又有同一主线,可以构成分支,结合起来就是一部大作,隐藏着一个动人心魄的爱情故事。

 

ZERO-G全新EP《一击即中》

  整张EP串联起一个跨越星系的神秘故事:机缘巧合,银河系王子触犯禁忌,与地球女孩相恋,而被放逐至宇宙深处。岁月轮回,被冰封的王子解除禁锢,回到地球找寻当初的至爱,然而恋人早已几度转世,唯一的线索只有记忆中似曾相识的容颜……

  从初恋的缠绵悱恻,不舍分离的挣扎崩溃,在孤单日子的思念爱意,到为爱反抗的坚守执着,整张EP堪称跌宕起伏。ZERO-G成员们全情投入的演唱诠释,也把深藏在心中的那一份情感起伏展现的淋漓尽致。歌曲中还有更多隐藏线索,等待歌迷去发现。

ZERO-G男团

  EP《一击即中》的制作班底堪称国际水准,每首歌曲乃至每个细节都力求呈现最优效果。主打歌《一击即中》、《啊咿呀》已在近日陆续公开,《一击即中》被称赞为史上最具洪荒之力的动感舞曲,结合流行POP的音乐元素,强烈鼓点伴随青春呐喊让人一听便热血沸腾。悲伤情歌《啊咿呀》,全曲贯穿忧郁催泪的氛围,以电子和R&B的曲风讲述了一段无缘的错过。《幻觉》采用电子的节奏搭配空灵的音色,聆听对挚爱的呐喊与心跳。《夏日无限》则让人感受到满满元气,POP流行的曲风散发阳光青春活力气息!

  并且,主打歌《一击即中》凭借动感的节奏,震撼的旋律,发布后一举拿下“亚洲新歌榜”第六十四期周榜季军。ZERO-G成员还登上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舞台,现场打榜《一击即中》,取得周榜第四。《啊咿呀》发布后登上“亚洲新歌榜”第六十七期周榜亚军。

ZERO-G登上《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此次ZERO-G全新EP《一击即中》发布,必将引领流行POP风潮,《一击即中》、《啊咿呀》、《幻觉》、《夏日无限》四首歌曲串联起跌宕起伏的故事,带来一场从听觉到逻辑思维的双重风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