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天临自爆《潜行者》最辛苦 拼命拍戏全靠对角色偏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0 09:5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翟天临、江铠同、何明翰等实力演员倾情主演的抗战年代大戏《潜行者》正在黑龙江卫视热播。剧中饰演男一李正白的青年演员翟天临自曝该剧是他拍得最辛苦的一部戏,但受角色魅力吸引,各种打戏还是全部亲自上阵,拳拳到肉。

翟天临《潜行者》
 

  翟天临回忆打戏印象深  监狱泥水里生死决斗

  回忆起戏中场景,翟天临透露印象最深的是在监狱泥滩里生死决斗的那一场戏,这场戏是李正白内心生存欲望的第一次觉醒。在泥水中泡了三天的翟天临为了更加生动真实的刻画人物,不仅参与动作设计,更是每一拳,每一摔都自己亲自完成,效果显而易见,观众都表示这场戏看的过瘾,李正白这个人物也从刚开始的胆小懒散变得凌厉坚定。

  翟天临坦言这部戏是他14年拍得最辛苦的一部,一向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的他表示会为自己觉得值得的事拼命,对于角色的偏爱更是让他愿意投入更多的精力,希望可以对得起这个好角色。

翟天临上演“越狱”
 

  带领狱友上演绝地逃生 坦言角色极具人格魅力

  刚刚播完的越狱戏份,让观众大呼紧张又烧脑。李正白越狱的想法渐渐被更多狱友发现,只得带他们一同越狱,在其精细分工,巧妙配合下终于越狱成功。李正白凭借机智与胆识,在狱中结识了一帮看似不靠谱,实则个个身怀绝技的狱友,这支内部矛盾不断、彻头彻尾的杂牌军小组反而成了“猎风计划”的主力军。

  翟天临表示李正白也是他接到的一个极具人格魅力的角色。“李正白是一个典型的文人,他并不像《决杀》中的赵惊蛰那样是一个身手很好的人,他甚至都不怎么会打,但是他又有他极具特色的个人魅力,有魄力又敢为。希望能把这个人物带给我自己的感动通过表演传递给更多的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