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玫瑰行者》李子峰发文调侃 程景松喜提“男德”奖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5 14:4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李子峰等人主演的禁毒涉案剧《玫瑰行者》正在热播,李子峰发文调侃其饰演的程景松一角,为其颁发“男德班优秀学员奖”。

 

  程景松在剧中为女主送饭、叠被子、修鞋子,一直贴心相伴,适当地输出一些“从那以后我就下决心,要保护好你”“我会陪你一起完成任务”的情话,在危难时刻又能挺身而出,给予了女主极大的安全感。

  在这些剧情播出之后,李子峰发文称赞程景松“兄弟不错呀,看好你哦”,并配图列举了程景松的种种优点。更为逗趣的是还为程景松颁发了一张奖状,奖励其成为2021届“男德班”优秀学员。不少网友在该条微博下评论“恭喜程景松喜提奖状一张”“男德技能已点满”。

  据悉,《玫瑰行者》每周二至周四18:00在优酷全网独播,今日在豆瓣开分后获得了7.6分的成绩,接下来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