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莎莎发布会遭刘诗诗爆料 现场耍宝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09:5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万众瞩目的古装传奇励志大剧《女医明妃传》在上海举办发布会。编剧张巍,主演刘诗诗、霍建华、于莎莎、张浩然等现身。于莎莎现场不仅与男嘉宾互相喂食,大玩“壁咚”,更是现场和刘诗诗相互爆料,于莎莎实力主持功力也让刘诗诗当场表示现场转粉。    

  发布会现场圈粉 惨遭好姐妹刘诗诗大爆料

《女医明妃传》发布会合照
于莎莎 霍建华 《女医明妃传》发布会合照
 

     于莎莎此次在剧中饰演刘莎莎的贴身丫鬟——紫苏,两人被问到首次合作的感想,刘诗诗忍不住现场爆料,更是坦言二人姐妹情深关系很好。在主持发布会的过程中,于莎莎每次接话抛出来的梗,都让刘诗诗笑不停,于莎莎的耍宝实力也让刘诗诗的粉丝在现场表示要变于莎莎粉丝。

  现场展示筷子功力 高难度“喂”汤圆

     于莎莎作为发布会主持人,身着一身红色小礼服亮相,小露香肩,明艳动人,同时散发别样女人魅力。发布会上,在游戏环节中,男女嘉宾分为两人一组,要求女嘉宾为男嘉宾吃汤圆,于莎莎在一堆选项中,偏偏选到了仅仅只有指甲盖大小的汤圆,游戏要求左右手各拿一只筷子,并同时夹起汤圆喂给男嘉宾。作为“极品女士”这点难度自然不在话下,莎姐现场大展筷子功力,轻轻松松将袖珍汤圆喂进男嘉宾嘴里。  

  发大招示范“撩妹”技能 主动“壁咚”张皓然

于莎莎《女医明妃传》发布会
于莎莎《女医明妃传》发布会现场“壁咚”男嘉宾
 

      除了大展筷子功力,于莎莎在发布会上瞬间霸道总裁附身现场示范“撩妹”技能,现场“壁咚”男嘉宾张皓然,一番调戏之后,猛然“壁咚”张皓然,被于莎莎调戏的张皓然不敢直视,瞬间脸红。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于莎莎和刘诗诗
 

  据悉,电视剧女医明妃传剧情讲述了明代著名女医谈允贤凭借对医学的痴迷和热爱,克服重重困难,开创并建立女医制度,最终成为一代女国医的经历。而于莎莎在剧中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最初是受邀友情客串几场戏,因演技备受导演肯定,令导演多次为其加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