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戚迹米兰之行迎来新起点 国际范儿新杂志展开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1:3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长腿型男戚迹自签约新公司盛世德合后,便即刻动身前往米兰。先是受品牌邀请出席米兰时装周。近日,在时装周的行程圆满结束后,戚迹即将迎来他在米兰的新杂志拍摄工作。

戚迹 米兰时装周看秀
 

  到达米兰的戚迹,每天在社交媒体上跟网友分享自己的心得与感触,继第一天的“"One day" 米兰时间下午4点...第一次欧洲之行...第一次飞这么远...第一次被邀请看秀...第一次......”之后,昨日戚迹的“米兰日记”又迎来更新:“two day 每天更新。时装周休整两天巴莎杂志。”看来戚迹此次米兰之行除了时装周外,杂志拍摄的工作也即将提上日程,而评论中的粉丝更是纷纷表示:“给你打99分,扣一分怕你骄傲!”“新的一年果然不一样!”

戚迹出席米兰时装周
 

  戚迹米兰之行即将迎来新的开始,在时尚之都米兰他会带来怎样的杂志大片,十分值得期待。
 

戚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