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佳音漫步米兰街头 长腿抢镜浪漫儒雅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4 09:1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雷佳音抵达意大利参加米兰时装周,并曝光了一组最新的时尚街拍。漫步在米兰的街头巷尾,雷佳音自在随性,沉静自信,尽显意式浪漫风情。

雷佳音

  这组写真,雷佳音身着白色翻领羽绒坎肩,内搭素黑夹克,更有今年今年流行“焦糖色”的针织毛衫作为打底,一展熟男的儒雅气质,184cm的身高也让众多网友赞叹:“原来雷佳音也是长腿男神!”

雷佳音漫步米兰街头

  虽然雷佳音的幽默气质圈粉无数,此前几次“机场泥石流”的造型也让人印象深刻,但此次将“魔爪伸向时尚界”后却让大众重新对雷佳音的时尚气质有了全新发现。不论是慵懒闲适抑或潮流时尚,雷佳音都能轻松驾驭。

雷佳音米兰
 

  2018开年,雷佳音可谓是好事连连彩头十足。此次米兰之行结束后,他即将返程继续超级网剧《长安十二时辰》的拍摄。而其主演的年代谍战大戏《和平饭店》即将登陆浙江卫视,剧中雷佳音出演“学历最高的土匪”王大顶,虽一身匪气却有过人智慧。最终雷佳音将如何在短短9天内智斗敌人,扭转乾坤,我们拭目以待。

雷佳音米兰街拍
雷佳音儒雅
雷佳音时尚街拍
雷佳音长腿吸睛
雷佳音自在随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