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变精灵彭筝空降繁星 天籁之声首唱《我和你无怨无仇》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4:5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被誉为“百变精灵”的华语女歌手彭筝,继一首《太想念》火遍全国后,近期又发行新歌《我和你无怨无仇》,首发当日试听量破20万,很快被乐评人封为2015年度网络新神曲,而彭筝也定于1月24日19:00在酷狗旗下繁星直播间进行个人新歌首唱,届时彭筝将开启嗨歌模式,与繁星歌迷共度难忘夜晚。

  彭筝,华语流行新晋女歌手,曲风全面,造型百变,素有“音乐精灵”的美称。2013年7月出道,发行第一首单曲《别用她的感情伤我的心》就引起业界极大反响,赢得歌迷一致好评。2014年凭借一首原创歌曲《太想念》迅速走红网络,并揽获“最具潜力新人奖”等多个奖项。据了解,这首《太想念》是由著名音乐人龙军老师经过多年摸索而自创的一种音乐风格,新颖而独具魅力,一经发布就引起大街小巷的广泛传唱,网络翻唱也与日俱增,在繁星直播间更是红极一时。

  顺应这样的发展势头,2015年,彭筝再一次推出这首新奇又有高难度的歌曲《我和你无怨无仇》,犹如在乐坛再次投下一枚重磅炸弹,瞬间引起业界轰动。作品同样由恩师龙军操刀词曲并全程跟进制作。歌词个性直爽,内容有些无厘头却又通俗易懂,曲调朗朗上口。编曲上巧妙的融入了戏曲、R&B、中国风等元素。

  最引人感兴趣的是,歌曲副歌部分还引入了闽南语。崭新的风格,加上彭筝独特的嗓音,这首歌《我和你无怨无仇》一经推出,就成为2015华语乐坛的一匹黑马,好评不断,点击量火爆,长期雄踞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应广大繁星网友的要求,彭筝也将于1月24日晚上7点空降酷狗旗下繁星直播间,开启《我和你无怨无仇》的繁星首唱,相信彭筝天籁般的嗓音,定能带给歌迷不一样的惊喜。

  【直播时间】1月24日 19:00

  【直播地址】http://fanxing.kugou.com/102703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