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南钧受邀参与《冰雪英雄》节目 上演一段“冰雪奇缘”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5:2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董南钧曾用悦耳、响亮的歌声,为我们指引过回家的路。近日,董南钧来到《冰雪英雄》的节目现场,为勇敢闯关的人们加油打气,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给大家带来力量,再次成为一个“导路人”,创造一段“冰雪奇缘”。


 

  《冰雪英雄》是河北卫视独辟蹊径,创立的国内首档雪道冲关类真人秀竞技节目。该节目乘北京、张家口联手申冬奥之风,借助张家口崇礼优质滑场资源,把竞技类真人秀带领到3.5时代。董南钧虽然年纪小但是仍然参与到闯关中,受节目邀请,为节目助阵,可见他有多得大家的喜欢。

  拍摄当天,董南钧一身羽绒,在特制的活动现场,空气瞬间成为雾气,冰天雪地间却冻不住他灿烂的笑容。保持着饱满的精神,董南钧在镜头下依旧活跃,像是一抹春光温暖人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