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疑似毛晓彤父亲与节目组谈话曝光 要求毛晓彤改回原名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7 08:5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天津卫视的一档节目中一名男性在节目中自曝自己有一个30岁的女儿是演艺圈中的艺人,出演过很多古装剧,而且很有人气,但是女儿走红之后并没有和自己联系,甚至连礼物都没有买给自己,要求女儿支付自己5000万的赡养费用,这也让很多人感到好奇,究竟这位女星是谁呢,近日有网友爆料这名女星就是目前人气很高的演员毛晓彤,更有人曝光了疑似毛晓彤父亲与节目组的聊天记录,要求毛晓彤改回原名,同时要享受毛晓彤母亲的待遇。

 

  根据曝光的聊天截图,自称是毛晓彤的父亲的男性表示要求毛晓彤改回原名,和自己一样姓李,称毛晓彤的母亲为其改名的时候并没有通知自己,并且要求毛晓彤与自己保持经常性的稳定性的联系,自己可以随时去看望她,这是自己做父亲的权利,而且自己也要和毛晓彤的母亲享受一样的待遇,也要住别墅开豪车。同时他还表示自己有信心,称贵台的付出会有结果的,他们必须权衡利害,毛晓彤的团队会审时度势的。更表示自己只给毛晓彤三天的时间,三天之后要看结果。

  这段聊天记录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不能理解,既然是亲生父亲,就更不应该做这样对女儿不负责任的事情,这样会给女儿做成多大的影响呢,让人很不理解,而网友们也都表示支持毛晓彤,希望毛晓彤不会被这件事情所影响。

  此前,这位自称是毛晓彤父亲的李姓中年人上节目控诉自己的女儿不赡养自己,还表示女儿身家过亿,但是却从没给自己买过任何礼物,自己曾去探班女儿,却被女儿拒绝见面,这让自己很尴尬也很气愤,于是要求女儿支付自己5000万赡养费,更是威胁女儿不给就一起下地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