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贺岁档最值得观看影片揭密良心之作的5大看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5:46:12   来源:中国网   

  继去年横空出世的《大圣归来》引起动画电影的狂潮,给予观众对动画电影更多期待,接下来2016年有哪些动画电影即将上映?

  据了解,2016年寒假到来之际,除《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功夫熊猫3》两部重量级动画电影外,国产良心巨制3D动画电影《猿创世界》将于1月23日登录全国院线全面公映。上周末的北京看片会,点映大获成功,观众好评如潮,“可谓国产良心之作”“孩子在感受不一样世界的同时家长也能参与其中”,“笑了哭了也感动了”,而《猿创世界》究竟有哪些看点?

  看点一:历时两年 2000余张分镜头稿精益求精

  本片历时两年的时间来筹备和制作,前期光分镜头稿就绘制了2000多个,经过反复不断的甄选,选取了其中的1200个;而后期用计算机处理的图像就有11万帧,计算总时长达到令人恐怖的120万小时。这还不算完,本片的配音阵容更是异常强大,大家熟知的动画片《蜡笔小新》中,为小新妈妈“野原美伢”配音的台湾著名配音演员吕佩云,担任本片配音导演并为主角小猿献声。前期和后期的精益求精,使得本片未映先红。

  看点二:技术超前 四百名幕后人员打造3D“石器时代”

  《猿创世界》从技术而言实力超前,影片由福建首屈一指的神画时代出品,这是一个拥有超过四百名员工的多元化、多领域的文化产业集团。从故事来说,剧本曾获得杭州国际动漫节金猴奖“最具潜力剧本”提名”以及“最具潜力动画电影提名”。因此,目前从《猿创世界》的创作实力和幕后团队看,都给人带来太多的期待。

  看点三:画面精美 真实感受20万年前原始部落奇妙故事

  《猿创世界》以励志、温情为主基调,故事背景为20万年前的原始部落,讲述了石器时代的原始人类在冒险中找回勇气和爱的故事。影片有奇妙的森林,美丽的风景,神秘的动物,珍稀的植物,同时也有凶猛的野兽,以及光怪陆离的奇怪事件,再加上近身感极强的3D环境营造,能令观众恍若置身于石器时代的大森林,迎来一场脑洞大开的原始社会旅行,也是人生的一次美妙经历。

  看点四:实力听得见 台湾著名歌手依拜维吉亲情献唱

  作为《猿创世界》音乐导演的曹登昌则是曾为《流星花园》、《桔子酱男孩》等众多知名台湾偶像剧担任配乐的金牌音乐制作人。他的原创作品横跨台湾的流行音乐及传统音乐,曾独揽六座金曲奖杯,在台湾音乐业界当属泰斗。值得一提的是《猿创世界》的主题曲《陪伴》的演唱者依拜维吉是台湾当红的著名女歌手。她为电视剧《少年梁祝》演唱的片尾曲《亲爱的爱人》获得台湾地区第一届母语创作大赛“最佳人气奖”。

  实力听得见的音乐,与影片画面中红色和黄色的暖色调相互融合,与蛮荒原始森林的自然意境相互构筑,完美交织,成为了影片故事发展和引人入胜的重要感染力和推动力,使整部影片充满着一种勇敢、强健、活泼、乐观向上的生命活力。

  看点五:“全年龄”动画 父母与“熊孩子”一同欢笑

  2015年本片入选“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的项目;并入围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电影展映单元,获得如潮好评;还荣获“金丝路”传媒荣誉单元最佳动画电影提名奖等诸多奖项。

  影片汇聚了一群令人爱恨交加的“熊孩子”,他们调皮捣蛋无所不能,带来了一系列的爆笑故事,这是影片的娱乐性所在,作为粉丝覆盖4-12岁儿童的动画原创经典,本片并没有忘记“寓教于乐”的功能性所在,用全片的一个个小的桥段,潜移默化在带领孩子们明辨是非,探寻人生脚步的一系列正确答案,对于孩子而言,这是一堂珍贵的成长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