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蜀山》电视版结局大不同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5:4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来,古装仙侠大戏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安徽卫视热播狂霸寒假档,成为学生党最爱看的剧集之一。被网友拍手热盼的“玉哥哥”赵丽颖此次CP搭档“双高小生”陈伟霆,更是让粉丝们欲罢不能。再加上以往在剧中都负责与女主“霸道”谈恋爱的吴奇隆,此次“屈尊”扮起恶人搅扰风云,因此这《剑侠传奇》呼风唤雨收视率飙升,近来网络更因剧中角色各种“谜样”成为粉丝热议的话题。今晚,网络版的结局将曝光,不过,卫视版的结局却与之不同,完全是两个故事走向。而电视版更改的恰恰是赵丽颖和陈伟霆这对超能CP的命运。

  玉哥哥上线大力哥哥霸屏 赵丽颖陈伟霆CP“美“出新高度

赵丽颖陈伟霆虐恋情深
 

  一部戏火不火,剧本、制作是保障,主演的“惹人爱”程度绝对不容忽视。说起这点,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绝对占优。已然是IP女神的赵丽颖再度出击挑大梁诠释双面角色“玉无心”,这次她的演技全面大升级——把人物单纯可爱与冰冷无情,拿捏的“稳准狠”。而首次出演古装男一号的陈伟霆更是在拍摄现场累到抱病,凭着毅力和专业诠释出了立体丰富的丁隐,两人的“银杏夫妇”被网友评价为不靠颜值拼实力的人气CP。随着剧情发展,“银杏夫妇”更将在蜀山里上演相爱相杀的戏码,真真的“甜到心里更虐到骨里”。

  此次剧中赵丽颖将尝试最多造型,红衣白衣皆惊艳,更有男装扮相绝对美艳群芳。“玉哥哥上线”对于粉丝来说简直惊喜——“先是《花千骨》霸屏夏天,现在玉哥哥又要霸屏冬天,真是棒棒哒”、“玉哥盛世美颜必须霸屏,坐等舔屏”。已被粉丝魔性追捧的“大力哥哥”这次除了被粉丝一如既往地赞帅之外,更因一直游走于正邪边缘不能自己的层次感刻画在演技上获得了多方夸奖——“傻白甜的丁大力与英气不凡的丁隐完美结合,实在太过养眼。迫不及待想看接下来的剧情!”

  吴奇隆颠覆性“变坏” 做“蛇蝎美人”也不错

吴奇隆韩雨芹剧照
 

  如果说身兼出品人与演员双重角色足以见证吴奇隆的出色外,这一次在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的颠覆出演则更让人惊喜与震撼,很难想象心狠手辣阴险狡诈的绿袍尊者竟是由一向暖男形象示人的吴奇隆诠释,他的颠覆与挑战让人眼前一亮,狠的彻底,同时也爱得痴狂,世人说他执念太重,只是世人不知道他只是太爱一个人,这份爱足以让他为爱嗔痴。

赵丽颖陈伟霆剧照
 

  不少观众表示这部戏一定要为吴奇隆的演技点赞,他用演技为大家诠释了一个不完美的绿袍尊者,从表情气势到习惯动作,让观众感受到上官警我从一个拯救天下到一个“这天下苍生与我何干”的人物的转变,也演出了人物经历生死变故的扭曲。“看惯了隆哥的温文尔雅,偶尔看下他‘蛇蝎美人’的一面也相当不赖喔”!看来粉丝对于吴奇隆第一次的反派之路,期望值还是相当高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