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边程《蜀山战纪2》将播 少年萧琅鲜生不息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0 09:3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吴奇隆、边程等主演的神话新武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即将于1月30日晚22:00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开播。众星云集,高燃贺岁,而在其中饰演萧月(吴奇隆饰)之子萧琅的实力演员边程获得极大关注。

边程1

  蜀山2开辟武侠新篇  少年郎倾付此间韶华

  《蜀山战纪》系列剧集此前已积累大批粉丝。第二部的呈现除了延续第一部的精良制作,还打出了“神话新武侠”的话题点,可见剧作之精彩。而在其中饰演萧月之子萧琅的边程,也成为期待点之一。角色继承其父强大天赋、神秘身世、坚韧性格,均成为萧琅引人称奇的亮点。为此,演员边程也倾付巨大努力诠释神秘少年,相信观众在追剧时能切身体会。

边程2

  多部作品开播攒人气 谦逊前行鲜生不息

  边程在此前播出的IP剧集《不负如来不负卿》中已积攒大量人气,网友对其饰演的少年罗坻有极高评价。此次尝试武侠剧中的角色,边程坦言略有紧张,但作为演员的刻苦态度让他完美克服困境。04年出生的他已参演过多达40余部影视剧作品,数量之多令人咂舌,实为少年“鲜生”,不息脚步谦逊前行。

  2018年,边程还将带来《天坑鹰猎》《原来你还在这里》等多部新剧,而即将开播的《蜀山战纪2》也为其演艺道路铺善从长,敬请期待少年萧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