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J女王虞姬持续发力 繁星首唱《钟摆》展示多样音乐风格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5 09:5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1月17日入驻繁星直播并开启第二首预热单曲《摇起来》的首唱后,DJ女王虞姬不出10天的时间,又马不停蹄地进行第三首预热单曲《钟摆》的首唱。与《摇起来》这首旋律动感节奏感强的单曲不同的是,《钟摆》更注重内心的情感流露和宣泄,两首音乐风格迥然不同的歌曲也见证了虞姬的可塑造性。

  作为95后华语乐坛最具代表性的嘻哈电音女歌手之一,DJ女王虞姬的音乐创作才华和完美唱功一直倍受肯定。在17日晚上20:00成功入驻酷狗旗下繁星直播,当晚虞姬不但演唱了新歌,而且还贴心为粉丝谋福利,粉丝点歌偶像演唱,使得整个直播间人气居高不下。在互动结束之后,虞姬更是邀请了“王瑞淇、何优冉、何权谋”等众多圈内好友为她助阵加油。

  虽然年纪轻轻,但虞姬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受到广泛关注。2013年发行首张专辑《社会摇》,主打歌《全民社会摇》红遍大江南北街头巷尾。2015年12月推出个人首张献声专辑及写真,预热单曲《最炫时代》荣登某平台音乐新歌榜第九名。就连最近在繁星首唱的新歌《摇起来》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歌迷的大力追捧和知名音乐人的称赞,在酷狗等音乐平台上点播都创新高。

  另据媒体报道,就在前些日子,虞姬还参加了由香港流行金曲排行榜协会发起的《流行金曲排行榜》2016颁奖盛典,作为在香港流行乐坛重量级的音乐颁奖礼,虞姬能够入围并获得最佳人气歌手和最具影响力女歌手两个奖项也足以说明她的音乐受关注度高和影响广泛。值得一提的是:在该颁奖典礼大放异彩的变形记“追风少年”何权谋、鬼马甜心何优冉、王瑞淇同是繁星歌手。

  据了解,不同于之前的《社会摇》、《最炫时代》主打躁动的音乐、注重内心狂热的发泄,新歌《钟摆》是更走心的演绎方式,醇厚的声线,舒缓动人的音调,犹如一股暖流触动人的心房,将内心的失落迷茫展现得淋漓尽致,就如歌词唱道“你终于说了出来,我与你没有未来”各种各样的感情交织在一起,最终汇成这首歌。《钟摆》这首歌是虞姬在音乐道路上的华丽转身,既能驾驭律动感特别强的舞曲,又能演绎动人的治愈系情歌。为了让更多人看到虞姬在音乐道路上的各种可能性,虞姬也将于1月26日16:00开启《钟摆》繁星首唱,让更多歌迷近距离接触到她的音乐,见证DJ女王的音乐风格转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首唱时间】1月26号 16:00-18:00

  【首唱地址】http://fanxing.kugou.com/108495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