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传媒-新丝路成都强势联姻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5 14:4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1月23日下午,“新丝路-云传媒全面战略合作发布会”于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隆重举行。云传媒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璐瑒、新丝路时尚机构董事长李小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新丝路时尚机构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权威时尚机构,为模特圈、时尚界培养输送了大批超模和行业精英,二十多年的发展和经验的积累让新丝路的品牌深入人心。云传媒作为中国顶尖的全产业链型文化传媒投资管理公司,有着多年文化传媒行业经验和丰富的资源。公司聚焦于体育产业的全生态运营,以及独有和原创节目的版权采购,独立制作采编发行,并通过多媒体平台对品牌及文化活动进行整合传播。

  发布会上,两位董事长分别致词,对未来两家公司的全面战略合作表示了极大的信心与期待。随后,在现场所有媒体与嘉宾的见证下,两家企业签订了“新丝路-云传媒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在文化产品市场化以及“电视+”理念的共识下,基于优势互补和信任,正式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确定卫视平台合作基础上,立足于“新丝路”品牌,共同开发相关IP价值并共享资源及运营权,启动包括:“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体育模特大赛”、“电商模特大赛”等一系列电视产品和落地活动。

  当晚即将举行的“第23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是新丝路与云传媒的首次合作。双方秉承平等自愿、资源共享的原则,共同将本届大赛落地成都。42位总决赛入围选手也亮相会场,为双方的战略合作助阵。本次大赛的圆满落地也将为西部大发展及西部时尚文化之都的打造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