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锐童星廖子萱荣获2016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幼儿组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08:3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小童星廖子萱以精彩的走秀、姣好的气质形象获得了“2016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及才艺大赛”佛山区幼儿组的冠军以及“十佳小模特”的称号,比赛现场廖子萱在灯光与音乐的衬托下,惊艳四座,走出了国际范儿的感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虽然小小年纪的廖子萱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型比赛,但是她在T台上却是有模有样,那可爱的神情、利落的步伐搭配上精心挑选的服饰,惹得台下的观众爱惜不已,纷纷为她献上欢呼,现场喝彩声欢呼声不断,廖子萱用她的童真、活力、阳光感染着现场。

  廖子萱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锻炼自己的胆量,给自己一个展示、学习的机会,一个才艺学习、完善自我的平台,力图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观众,就让我们期待廖子萱在更大的舞台有着更精彩和优秀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