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恶灵之门》曝人物特辑 蛇蝎朱珠寻自我突破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7 08:2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2011年出演电影处女作《我知女人心》,到出演《纽约客@上海》、《云图》再到好莱坞空难科幻巨制《绝命航班》,短短不到五年的时间,朱珠从一名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逐渐完成了由一名内地女星走向国际女星的华丽蜕变。同时,逐渐走上国际舞台的朱珠也被不少外国媒体所认可,在上个月由著名美国网站评选的全球100大最美面孔中,朱珠更是当仁不让,连续四年稳坐国内最美女星的头把交椅,而这一荣誉也足以见其在国际影坛的知名程度。而在近日热映的电影《恶灵之门》中,首次出演惊悚片的朱珠,也大胆地打破以往温婉动人的银屏形象,摇身一变化身“恶灵”使者尽显其蛇蝎毒辣的一面。近日,电影《恶灵之门》出品方发布了朱珠的人物特辑,在此次发布的特辑短片中,一身红衣出镜的朱珠将自己所饰演的角色,阴险、狡诈、妩媚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也让人看到了银屏上不一样的朱珠。电影《恶灵之门》由郭大雷执导,朱珠、陈廷嘉、金士杰等主演,北京市五紫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小猪哼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乐田娱乐(湖南)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
 

《恶灵之门》剧照1
 

  朱珠自曝配音需人陪 角色菱角分明对自己有挑战

  在此次发布的人物特辑中,面对镜头的朱珠敞开心扉,针对电影中自己饰演的角色以及对于角色所付出的情感塑说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朱珠表示:“自己其实特别害怕看恐怖片,就算是我自己拍摄的恐怖片,自己都不敢去看。甚至,在影片后期配音的时候,自己身边都得找一个人搬一把椅子,坐自己身边才敢配音。”虽然,对于恐怖片有着自己的禁忌与偏执,但出于对角色的喜爱,朱珠仍硬着头皮接下了这个剧本,并表示:“当初接剧本的时候,是被剧本中自己饰演的女主角张静茹这个角色所吸引。不论从剧情中,角色的定位还是出于对角色情感方面考虑,感觉这样一个菱角分明的角色对于自己也是一个挑战。”
 

剧照2
 

  中国妻子最伟大 向往皮特茱莉式爱情

  作为唯一一个连续四次入选全球100大最美面孔的中国女星,朱珠不论从颜值还是身材上来讲,都足以令任何一个男人着迷。而在此次曝光的人物特辑中,朱珠对于爱情世界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当被问到是否憧憬像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一样的爱情时,朱珠表示:“爱情是可望而不可求的,觉得自己有什么样的缘分,有什么样的运气都是注定的,但自己能做好的就是要珍惜眼前的人。”同时,朱珠也对片中自己所饰演的角色的感情世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中国式妻子很伟大,尤其是那种为家庭付出的精神是任何人无法比拟的。”

  电影《恶灵之门》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死亡之门已经打开,恶灵空降难逃一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