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绣未央》热拍 刘锡明看原著小说入迷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8 08:4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克顿影视出品,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汇集唐嫣、罗晋、刘锡明、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人联袂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紧锣密鼓赶拍中,该剧改编自秦简同名小说(又名《庶女有毒》),资深实力派演员刘锡明倾力加盟,饰演历史上雄才大略,杀伐决断的太武帝拓跋焘。

《锦绣未央》刘锡明
 

  电视剧《锦绣未央》讲述了南北朝期间,群雄逐鹿,烽烟四起,战事纷争不断,亡国公主冯心儿(唐嫣饰)在遭逢国破家亡的变故之后,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依靠智慧逢凶化吉,历尽艰险磨难最终收获美好爱情的故事。

  刘锡明看原著小说入迷

  不同于原著小说中脾气暴躁的腹黑大历皇帝,由刘锡明饰演的电视剧版太武帝拓跋焘是一个有着雄才大略,杀伐决断的威武皇帝,又是一个睿智宽厚的长者,一个慈祥的祖父,一个心怀愧疚的父亲。

《锦绣未央》刘锡明看原著小说入迷
 

  此番,刘锡明饰演的拓跋焘更加复杂多变,更加的人性接地气,他既是一个掌握着生杀大权的果决皇帝,也是一个有着开明政策的仁君,对待儿女更是赏罚分明,在与唐嫣饰演的女主角李未央的几番交锋下,十分欣赏其聪明坚毅的个性,几度下令饶恕其罪过,深得人心。

  寒冬凛冽,刘锡明为更好的演绎该角色,不仅熟读太武帝相关资料,更是拿起小说仔细阅读,刘锡明笑言,越看越喜欢,好几次都看入迷到深夜,看完后再演起来就更有意思了。据悉,该剧预计将于2016年内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