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间烟火》火力热拍 雷鹏宇PK李英勋演绎浪漫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8 08:5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为:《人间烟火》演员雷鹏宇)

  近日,由贺丰执导,赵婧佚制片,韩国实力演员李英勋、新晋实力小生雷鹏宇、重大校花潘思羽联袂主演的青春唯爱电影《人间烟火》正在宜昌火力热拍。与国内许多标榜“无伤痛,不青春”的标签式青春电影不同的是:《人间烟火》多角但直线型的追爱模式,让许多观众直言难得,大呼期待。一眼万年 雷鹏宇情窦初开只为伊人。

(图为:《人间烟火》演员雷鹏宇)

  《人间烟火》讲述的是一段浪漫清新的四角爱恋。在交叠的同一段青春中,四个年轻人用只属于自己的方式来表达爱的定义。曾因出演微电影《你好,忧愁》而一举斩获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优秀男配角”的新晋实力小生雷鹏宇,在影片中出演了重要角色。片中,雷鹏宇饰演的王子墨是与女主角擦肩而过,并对女主角一见钟情继而念念不忘的不二专情暖男。只为女主的一抹倩影而不食人间烟火的他,会与女主有什么样的情感故事呢?

  一往情深,王子墨为爱续造人间烟火,一直对女主念念不忘的王子墨(雷鹏宇饰),在一次事故中与女主再次相遇。时隔多年,即使再见早已物是人非,但他仍对女主呵护有加,并为爱大胆行动。为博伊人一笑,他挺身而出为女主续建梦幻城堡;女主意外,他为她巡遍天下名医;当女主孤独无助时,他更第一时间出现陪伴在其左右,即使女主从不曾了解他的心意···此次,雷鹏宇饰演王子墨将与韩国实力演员李英勋有大量对手戏,与韩国男神飙戏,雷鹏宇直言过瘾。

  首合作 默契指数爆棚

  据悉,《人间烟火》是雷鹏宇与贺丰导演的第一次合作。谈及此次合作,贺丰导演对雷鹏宇盛赞有加,直言雷鹏宇的演技令他“震惊”。此次敲定雷鹏宇饰演王子墨,他信心满满,相信雷鹏宇一定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现。

(图为:《人间烟火》演员雷鹏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