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力少年王》青春之战 11月15日相约《街舞小子》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3 12:5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春励志歌舞片《街舞小子》日前隆重发布影片先导海报和预告片。该影片是由郭廷波执导,由北京第新影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和北京中视国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告片中散发出的青春气息势不可挡,与影片“未来·我做主”的主题极为贴切;海报中街舞小子的青春形像同样散发出青春追梦的蓬勃朝气。该影片于11月15日全国隆重上映,届时,这部由街舞引发的青春励志歌舞故事的影片将与全国观众一同追梦青春,见证青春正能量!与此同时,以影片主题“未来·我做主”为题的微文微图大赛的征集阶段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作为国内首部青春歌舞电影,《街舞小子》11月强档播出。在影片播出同时《火力少年王3》和《火力少年王之舞动火力》这两部电视剧也正在热播,电视剧主角们与电影中主角们的PK,即《火力3》和《舞动火力》中姚杰、凌亮、何顺、尚芳蓉、欣蒂、迪兰、松元尚的扮演者们将尽展舞艺,PK由罗阳、严青、季莫、郭睿、武知之等扮演者们组成的王牌舞团,炫酷的舞技大PK、青春叛逆符号以及嗨爆的音乐无疑将为观众呈现一场酷爆的视觉盛宴。同样是青春同样是街舞,不知道这次影片首映会带来怎么样的非同凡响!请大家拭目以待!这里,再带给大家一个惊喜,就是团中央未来网联合北京第新影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行电影《街舞小子》观影微文、微图征集活动将伴随影片隆重举办,大家可以踊跃参加进来,用文字或者原创POSE照展现各位的青春活力,另外,活动中更有大奖相送哦!为青春,fighting!

 

  酷炫青春,未来掌握在我手中

 

  青春之战,为荣誉。有你,有我

  此次活动由团中央未来网联合北京第新影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团中央未来网持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参加电影首映,你将有更多时间准备参赛作品。准备快人一步,成功近在眼前!还等什么,赶快进入预售票网络链接地址:http://www.komovie.cn/subject/197 订票吧!

  订票,用“扣电影”,专业、快捷又方便,更有礼品相送哦!

  征文活动主题页面链接地址:http:// movie.k618.cn/

  活动内容:

  征集的内容为微文和微图,如果你相信自己的文采或者对自己的形象有足够的自信,相信一篇影评、帅气的POSE照当然不再是难题,让大家来认可你,让青春绽放!那么,就快来报名参加吧!本活动适合18岁以下青少年参加,尽管如此其他人同样可以行动起来,给心仪的参赛作品拉票,和参赛者们共同迸发青春活力,共享青春的魅力。

  活动时间分为六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充足的时间,相信参赛作品一定都是参赛者的努力的成果,评审也会选出最棒的作品!请大家一齐期待活动开始吧!最后的颁奖PARTY定于2015年1月17日,届时的空前盛况定会让人叹为观止,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提到奖品,奖品当然很丰厚,奖项设定为七个档次,会根据作品成绩给出相应的奖励。顶级苹果装备、高额奖学金、时尚炫酷配饰、各种荣誉都会迎面而来,虽然各项奖品都有所不同,但是都是各位参赛者努力的结果,奖品不分好坏,只要肯努力,大家都是最棒的!还有一点,获奖者还有机会参加电影《街舞小子2》和电影《篮球小子》的拍摄或成为荣誉编剧。获得超级大奖的选手和随机抽选的十名获奖者更有机会由电影《街舞小子》男女主演亲自颁奖,与明星们面对面互动。除此之外,购买预售票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手机话费的奖励。不知道这些超级豪华的炫酷奖品是否对你有足够的吸引,如果你已经跃跃欲试,参加电影首映将会给你更多机会。

  将来活动进行的各种信息将会在活动官方网站未来网电影频道(movie.k618.cn)公布,大家一定要积极关注,别错失良机。大家最关心的奖品也会在公布获奖作品后15个工作日内将奖品寄出。

  此次活动旨在能够更好的推进青少年影视事业的快速发展,加速我国电影产业发展,引领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改变青少年的传统理念,为青少年创造一批有价值、有内涵的励志电影,激发青少年努力创新、艰苦奋斗,发扬中华名族传统优良品格,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断进取。希望大家一定要秉着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心态参加此次活动,唤醒青春正能量,未来·我做主,为青春fighting!预祝各位将大奖拿回家!

  附:街舞小子预售平台二维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