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岷城为戏狂健身《结婚为什么》真爱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9 09:3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唐德影视出品,香港著名导演苏万聪执导的都市情感大剧《结婚为什么》正在厦门热拍,主演李岷城进组以来一直狂健身,疑似要为拍摄火辣亲热戏做足准备。

李岷城剧中上演求婚戏码
 

  求婚花絮照曝光 神秘真爱真容难见

  该剧汇集姚笛、任重、李岷城、吴卓羲等高颜值偶像,从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但网上一直尚未曝光官方阵容剧照。日前,一组剧情花絮照被曝出,照片中主演李岷城手拿戒指单膝跪地,求婚戏码俨然进行时,但女方却真容不见,只露出纤细的右手颇显神秘。

李岷城饰演顾念平
 

  亲热戏恐将清凉上阵 狂健身准备中

  李岷城饰演的海归少爷顾念平,因多金又帅气,身边自然少不了美女环绕,但都只是逢场作戏,最后竟在阴错阳差中遇到人生真爱,感情线发展颇具戏剧性。据悉,李岷城在戏里将会上演大量亲热戏码,至于尺度到哪里尚不知晓,一直坚持健身的他,最近拍戏状态极佳,就算真的要清凉上阵,身材应该也会相当有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