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丈夫》聚焦“姐弟恋” 刘亭作:真爱都应被祝福(图)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09:5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近日,由姚晓峰导演执导,俞飞鸿、杨玏、刘亭作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小丈夫》在湖南卫视圆满收官。刘亭作饰演了热心肠的“警察小张”,逗趣对白频出,性格讨喜直接,征服了广大观众心。

刘亭作 (1)
刘亭作 (2)
 

  电视剧《小丈夫》聚焦时下备受关注的“姐弟恋”问题,一经播出就受到观众们的肯定和追捧,收视更是一路飘红。剧中,“陆小贝”和“姚澜”突破种种困难终于走到了一起,实现了观众期盼已久的大团圆结局。刘亭作在剧中诠释的“警察小张”虽没能帮助领导成功追到女神,但其幽默的语言以及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网友大呼“真是演什么像什么”。

刘亭作《小丈夫》剧照 (1)
刘亭作《小丈夫》剧照 (2)
刘亭作《小丈夫》剧照 (3)
 

  对于热度不减的“姐弟恋”话题,刘亭作如是说:“所谓‘姐弟恋’大行其道也好,我觉得这都是两个人之间的事,如果真的是爱情的话,包括像跨国婚姻,这都是很正常的,如果再用传统的思想来评判情感,我觉得观念上就有点落伍了,只要是真爱都应该被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