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医明妃传》将播 李呈媛获封“中国好皇后”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9 10:3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李国立执导,刘诗诗、霍建华、李呈媛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即将于正月初六在江苏卫视与东方卫视开播。《女医明妃传》是以公元十五世纪的明朝作为背景,报告了女医谭允贤的传奇一生。剧中,李呈媛饰演皇上英宗的正妻钱皇后,是一位美貌与智慧兼具的贤后,而李呈媛演绎下的温婉却不失大气的钱皇后未播先红,被称赞为十足的“中国好皇后”。

  《女医明妃传》将播

  李呈媛演绎无私贤后

  《女医明妃传》讲述了明代著名女医谭允贤凭借对医学的痴迷和热爱,克服重重困难,开创并建立女医制度,最终成为一代女国医的经历。在剧中,李呈媛饰演的钱皇后是英宗的正妻,高贵从容,大度无私,深爱着皇上,事事以皇上为先,而对于皇上对谭允贤的钟情,她没有争风吃醋,更是几次舍命相救只为保护皇上所爱,如此大爱让众人叹服。

李呈媛
 

  早在之前曝光的片花中,李呈媛头顶凤冠,身着襄珠玉的霞帔,说话温和有礼,谈吐非凡,举手投足中展现的温婉大气的皇后范儿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李呈媛眉目间带有的一抹友善的笑意更是让人看着亲切,不少网友表示“绝对的自带贤后气场啊”。

  美貌与智慧兼具

  李呈媛获封“中国好皇后”

  剧中,李呈媛饰演的钱皇后少了小女人的自私和脾气,几十年的夫妻关系中,心里装的都是皇上与需要为皇上完成的事情,并且一生不变。谈到对于钱皇后在女人和皇后两个身份的处理上,李呈媛的理解是“她首先是位皇后,反倒把“妻子”的身份排到第二了,传统社会“贤后”一词在她身上得以很好的诠释。”

李呈媛饰演钱皇后
 

  后宫是片是非之地,而李呈媛饰演的钱皇后作为后宫之主,温柔贤淑是她的示人面目,一生只为皇上所想,只做对皇上好的事,甚至愿意护皇上喜欢的人周全。如此大气的皇后风范得到众网友的怒赞,“绝对的中国好皇后啊,长得好看心灵也美实在难得”,更有网友表示“人生得一钱皇后足矣”。

新闻表情